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維他命C新配方●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保養]維他命C新配方●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美白、保濕該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主要肌膚保養品。前一陣子收到來自Kiehl’s的新產品「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這瓶精華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由於維他命C是相當不穩定的成分,故此強化配方實是科研壯舉。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經過多次嚴謹的配方測試,配合他們對維他命C的專門知識和技術,最終研發出全新升級版配方,經測試實證能發揮更強效的修復功效。

產品之中含有:
1. 12.5% 維他命C:
a.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b.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維他命C 不單是日常飲食中必需的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也是有效的護膚成分。 品牌研發的升級版配方,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功效:
a.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b.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c.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2. 透明質酸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臨床測試結果顯示,全新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配方能極速發揮作用,有效改善肌膚質感,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長期使用更可撫平深刻的皺紋。

使用產品後即時能改善肌膚觸感及質感、提升肌膚亮澤度,亦能顯著減少面部細紋;使用產品2個星期後,用家能減少嘴角笑紋;使用產品4個星期後,能減少面部皺紋,亦能減少深刻皺紋。然而全新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發揮功效以後,效果相比起原本的配方更為優勝。

不多說啦,我先把這個精華滴在手背上試試看,滲透力迅速,而且感覺水潤多了。

塗在面上去,塗抹的時候好像還沒有太大感覺,可是在塗抹以後,肌膚帶點點熱的感覺。濃度高的維他命C產品,的確會相對刺激,可是那只是輕輕的感覺而已。用完以後,肌膚看上去飽滿得多了。

我期待四個星期後的肌膚改變,美白是必要的,美白得健康、自然更是夢寐以求的肌膚素質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29間Kiehl’s門市有售
產品價格:$605/50ml || $780/75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