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為雙唇作為適當選擇●Kocostar可可星玫瑰味唇膜

[保養]為雙唇作為適當選擇●Kocostar可可星玫瑰味唇膜

前一陣子收到相當美的產品,外型是一個紅唇,賣相美得讓人著迷。這是來自韓國品牌Kocostar的唇膜,憑其浮誇的設計而被選為2017 Cosmoprof 10大最獨特美容產品之一。

一共五款不同功效及味道的水凝膠唇膜。薄荷能排毒抗氧化、香桃能提亮滋潤、藍莓能舒緩滋養、玫瑰能保濕亮澤、櫻花能緊緻活膚。每片唇膜均蘊含多種植物萃取物及保濕因子,為雙唇保濕滋潤,舒緩乾燥問題,令嘴唇重現BB般柔軟感覺,亦能令唇妝更易上色顯色。另外凝膠唇膜同時通過韓國KOTITI重金屬測試,不含有害成分。水凝膠材質能緊貼唇形,只需敷10分鐘,為雙唇作深層保濕。

我的是玫瑰味,盒子是很性感的紅色,忍不住回家以後立即就放在唇上去。我這份唇膜的功效主要是促進血液循環,活化唇部肌膚,為唇部提供長效保濕,令唇部肌膚重現光澤及水潤感。

打開小盒子就會見到小匙,用作取唇膜之用,同時亦會聞到玫瑰的味道也蠻濃的,一點也不刺鼻,反而很自然很香的。

貼在咀上面,水凝膠唇膜涼涼的緊貼在雙唇上,要待上十分鐘才可以取下唇膜。敷唇模的時候其實很想說話的,可是咀一郁,唇膜就會疑位。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安靜十分鐘好了。

十分鐘過後,看看成績吧。咀唇由滿佈乾紋,敷完唇膜之後,唇部肌膚看上去滋潤有光澤,而且乾紋減褪了,終於讓我回復滋潤的雙唇,每天都很乾,塗抹厚厚的潤唇膏以後,不一會兒又回復乾涸的感覺,過了個多兩個小時依然感覺滋潤,還有陣陣玫瑰香氣。現在這樣子的成果,很滿意。

話說我的咀唇一直都很敏感,很乾而且很易甩皮。每次都要待上好一段時間,咀唇才會開始回復狀態。最少會脫皮一星期,最多好像試過兩個多三個月方才康復,因此小心選擇產品是必需的。今次這件產品效果不錯,我連續使用了幾天都沒有問題,而且雙唇上看上更有血色,效果又夠天然,所以一定要推介比各位。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各大SaSa有售
價格:$248/盒(每盒共20片)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KOCOSTAR-Hong-Kong-104110937076011/?ref=br_rs
Official IG:https://instagram.com/kocostar_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