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親民好用●Biore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

[保養]親民好用●Biore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

Biore這個品牌嘛,一直都說它是既親民又好用,是性價比很高的產品。今次收到來自品牌的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產品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只需輕輕一抹,即可有效地徹底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微粒子更可把暗藏於毛孔深處的彩妝污垢全面卸淨,配方溫和不易刺激皮膚,無需過水亦可。另外,卸妝水更全面提升保水力,令卸妝時對肌膚造成的摩擦力大大減低,溫和潔淨。

這個系列的產品一共有三種款式,分別是清爽型、水潤型及暗瘡護理型,另有限定版深層潔淨卸妝水水潤型(浪漫櫻花香)。我手上的是清爽型及限定版深層潔淨卸妝水水潤型(浪漫櫻花香)。

先來看看,今次用上底妝、眼線、眼影、唇膏、胭脂,就看看今次的卸妝水是否可以把彩妝卸掉吧。

左邊面會用上限定版深層潔淨卸妝水水潤型(浪漫櫻花香),右邊面會用上深層潔淨卸妝水(清爽型)。

先抹左邊面,用上深層潔淨卸妝水(清爽型),果然一抹就已經將大部分的彩妝卸掉。再用上多一塊化妝棉沾上卸妝水,就真的完全卸去左邊面上所有彩妝了。

另一邊面用上限定版深層潔淨卸妝水水潤型(浪漫櫻花香),又是一抹已經可以卸去大部分彩妝品。再用上多一塊化妝棉沾上卸妝水,完全卸去右邊面上所有彩妝。

對於卸妝水來說,個人一直只會用作卸防曬、有彩防曬這類形的保養保,很少會用作卸彩妝品之用。今次這個卸妝水,卻讓我改觀,加上用完之後肌膚一點也不乾,而且知道佢的價錢亦不貴,相當親民,實在不錯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69.9 / 300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