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青衣的我們●青衣的樸生

[飲食]青衣的我們●青衣的樸生

青衣這個地方其實對我來說也蠻陌生的,今次來這邊探朋友,順道可以在這邊逛逛看。聞說這邊的海濱長廊蠻舒服的,我們決定先去這裡散散步,欣賞一下這裡的風景,之後才去覓食。走著走著,由五時多走到六時多,走入青衣城,見到比上一次來已經有點不同了。見到這家叫做樸生的餐廳,應該都是蠻新的韓式餐廳吧。上一次來的時候還沒有見到它,所以今次就入去試試看啦。

這家餐廳叫做分為兩邊,一邊是素食的,另一邊是肉食的,看過餐牌以後,還是走到肉食那邊吃吃看。這邊的環境蠻舒服的,坐落也算乾淨。

餐牌上面的選擇也蠻多元化的,我指的是食客可以選擇的食物口味,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配料,總有一款合我心意。

我們選擇了好幾款食物,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其中幾款。

海鮮香蔥煎餅 ($98)

中間加入蔥、蝦、魷魚、青口,也蠻足料的,每一口煎餅都充滿著蔥段,蝦、魷魚、青口的份量也蠻多,蝦、魷魚竟然還鮮甜爽口的說。再者,食落會覺得這個煎餅略淡,皆因這個煎餅是健康版來的,少鹽少油少甜,所以吃的時候有點淡身。沾上隨煎餅奉上的柚子辣椒豉油,就可以品嚐到鹹香且帶點清新的感覺。

春川辣炸雞 ($128)

這道春川炸雞可謂當晚晚餐相對驚豔的一道菜,初初放入口時覺得它甜度比辣度更甚,外層也蠻香脆的。可是再吃真一點,就會開始吃得到辣的勁兒,也蠻惹味的。另外,雞件中間的部分也蠻嫩滑的,加上它是新鮮炸起的,味道更佳。

蜜桃玄米綠茶 ($48)

蜜桃味偏甜,要是可減甜的話,我會更喜歡。

白桃軟雪糕杯 ($58)

味道像真度極高,食落好像在吃真的白桃一樣,雪糕中間更帶有點點果肉,整體十分香甜幼滑又不失白桃應有的咬口。另外,雪糕旁邊加入水果乾、朱古力波波及水果,讓雪糕看上去更為吸引之餘,也令食客在吃這個雪糕時增添味道的層次。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樓119B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A8%B8%E7%94%9F-%E9%9D%92%E8%A1%A3-%E9%9F%93%E5%9C%8B%E8%8F%9C-%E7%B4%A0%E9%A3%9F-r57564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bsang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