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又●開年飯●九重鮮

[飲食]又●開年飯●九重鮮

九重鮮實在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地方,每一次有朋友約我去這家餐廳,我都拒絕,但過一陣子就會心軟。原因?這邊的菜式不斷在改變中,所以總會找到我的弱點。況且,今次並不在大坑總店,而是在黃埔的分店,空間大得多,而且通風系統好得多了,讓我安心跟朋友談天說地。

一行四人來到這邊,剛坐下不久,就選擇了全新套餐,$1888/4位,再加一服務費,大概每人$520。反正都是開年飯嘛(還要食多少頓開年飯才吃完XD),開開心心就沒有所謂啦。今次這個套餐主打原隻鮮活日本松葉蟹,我其實是蠻期待的。在食物還沒有出現之前,我們先來吃一點小食,這個小食很快就被我們KO了。隔了一個假期,感覺好像多年不見一樣,話題依然滔滔不絕的。

話說回來,先跟大家說一說這個套餐包含的食物:
1. 原隻.鮮活.日本松葉蟹二食 – 蒸松葉蟹腳、氣鍋蟹身
2. 河東郡松葉韓牛
3. 氣鍋邊爐配料 – 海蝦、花甲、廣島蠔、八爪魚、魚子福袋、韓國魚條、花膠魚板串、日本南瓜、日本玉子、日本蕃薯、蔬菜盆、濃湯蓄茄 (聞說海鮮會因季節而改變,而今次的海鮮剛好是我喜歡的。)

一如以往,店員會先把湯品放在蒸鍋的最底層,這個套餐的湯品是蕃茄濃湯。就這樣子聞落酸酸的,讓人垂涎,很期待最後蒸完牛肉之後,用上這個喝喝這個濃湯,再用它打邊爐的時刻呀。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有啦。這邊有個標記,就是要把這個蒸爐再蒸大概五分鐘左右才可以食用。

首先可以食的一層是河東郡松葉韓牛,最底層有一塊大大的荷葉,放在荷葉上的正是醃蘿蔔,再上面才是韓牛,醃蘿蔔因放在荷葉上而有陣陣幽香的味道,這兩個味道也蠻夾的。放在蘿蔔上面的卻是一塊紋理超靚,肉味超濃,勁Juicy的韓牛,很想多吃幾塊,可惜每人只有兩塊而已。沒想過這個牛會這麼出色,當然這也是火喉的大小、蒸煮的時間恰到好處的成果啦。

接著就是松葉蟹腳,相當鮮味,而且啖啖肉,叫人喜歡。

來到打邊爐的時間啦,對於火鍋控來說,這些配料相當豐富,忍不住立即就把食物放入去爐入面。海鮮加上蕃茄濃湯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味道把海鮮的鮮味襯托出來,更為可口。其他的食物也不賴。

當中魚子福袋真的讓人難忘,入口彈牙,而且加入粒粒魚子,入口爽爽的,口感之豐富,叫人愛不釋口呢。

作為澱粉質女孩,心感缺少了一點點澱粉質。要是在這個套餐入面加入烏冬、公仔麵的話,性價比該會更高的說。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紅磡黃埔花園11期地下G26號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4%B9%9D%E9%87%8D%E9%AE%AE-%E7%B4%85%E7%A3%A1-%E9%9F%93%E5%9C%8B%E8%8F%9C-%E7%81%AB%E9%8D%8B-r481962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9steamfresh?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