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樂富商場中的韓燒店●梨滿園韓國料理

[飲食]樂富商場中的韓燒店●梨滿園韓國料理

中學在樂富讀書七年,之後再做校友會八年多,原來在這邊出入已經十數年了。這幾年樂富商場改頭換面了好幾次,今次再一次看著這個小商場大改,更開設了不少餐廳。今次來到這家叫做梨滿園的餐廳,餐廳剛開幕的時候,我還沒有勇氣走入去。朋友說它的菜單、服務、食物好像都未如理想;過了一段日子,身邊的朋友開始對它有所改觀,所以我就放膽來一試。

先來餐前小食。這是我喜歡吃韓國菜的原因之一─在正餐送到面前之前,總會有不同款又多種類的小食放在面前,讓我可以先止一下肚餓感。

韓式生醃醬油蟹 ($150/隻)

先來一隻韓式生醃醬油蟹。以前不知怎地很怕吃這個,現在在餐牌上面一見到就會想即刻點來吃。它入口啖啖肉,而且十分鮮甜,加上醬油讓味道更為突出。這時候如果有一碗飯在旁,我一定會把所有肉跟蟹膏都放入飯之中拌勻來吃。但因為我們點的食物頗多,雖然白飯吸引,但我想把胃的位子都放在別的食物上面去。

石頭鍋飯(牛肉) ($68)

個人來說,是蠻喜歡吃韓式石頭飯的,加入辣醬以後拌勻,感受著肉汁香濃的牛肉跟點點香脆的飯焦,讓我胃口大開。

紅燜牛肋骨 ($98/小份)

這又是幾乎食韓國菜見到都會心心眼的食物,這邊的紅燜牛肋骨把牛肋骨燜到超級淋身,入口肉味香濃。還有點點牛筋在這個小鍋之中,牛筋把湯的味道都吸收了,加上黏黏的,食完感覺相當良好。不得不提的是它的伴菜白蘿蔔,完全浸透在湯跟牛肉的精髓之中,很喜歡吃這樣子的白蘿蔔,又甜又美味。

——————————————————————————————————————————————

韓燒食物方面,我們點了好幾款食物,在此跟大家分享其中兩款。

特選牛肋骨(無醃) ($160)

在燒烤的時候見到它的油份慢慢被釋口,而且肉香撲鼻,入口時滿口牛味,還加上其油香,讓人忍不住垂涎,很想再多吃幾塊。

烤鮮大蝦 ($138/4隻)

很喜歡吃蝦,一次過點了兩碟來吃,蝦肉爽口,而且還陣陣鮮甜味,讓人愛不釋口。

——————————————————————————————————————————————

最後來一份餐廳為食客送上的水果,由前菜、正餐、燒烤美食,到飯後果,叫人相當滿足啦。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樂富橫頭磡聯合道198號樂富商場3樓3104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A2%A8%E6%BB%BF%E5%9C%92%E9%9F%93%E5%9C%8B%E6%96%99%E7%90%86-%E6%A8%82%E5%AF%8C-%E9%9F%93%E5%9C%8B%E8%8F%9C-%E9%9F%93%E7%87%92-r524201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