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閨密聚會●Elizabeth Arden x Lion Rock●「閃耀春日下午茶」

[飲食]閨密聚會●Elizabeth Arden x Lion Rock●「閃耀春日下午茶」

周末最想過得輕鬆,相約閨密去吃點精緻的、美味的,再喝一口茶,實在是難得的享受。早前就相約知己好友來到旺角,在鬧市之中尋找一個幽靜的環境,這個地方更要有精緻的美點。我們想了想,來到位於帝京酒店的Lion Rock。這邊最近跟我的其中一個愛牌Elizabeth Arden合作,以金色為主題,這份充滿春天氣息的下午茶餐。這份限量的下午茶套餐嘛,沒記錯好像是一月到三月之間提供而已。剛巧在這個嚴寒的二月,為我們帶來充滿春天氣息的「閃耀春日下午茶」。

一份下午套餐入面有以下這些不同的鹹、甜點:

香辣龍蝦伴果酸洋葱醬
甜椒牛油果蟹肉酥盒
蜜味炸雞伴磨菇玉米餅
迷你燒烤牛肉漢堡
炸迷你熱狗卷伴芥末醬
芝士煙肉帶子撻
紅絲絨朱古力杯子蛋糕
黄金香芒慕絲蛋糕
蜂蜜檸檬蜜桃蛋白杯
草莓熱情果慕絲蛋糕
花生醬草莓冬甩
焦糖芝士蛋糕

——————————————————————————————————————————————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鹹點啦。

香辣龍蝦伴果酸洋葱醬

先說明一下,我是一口過把這個多士放入口的。要是把這個香辣龍蝦伴果酸洋葱醬分開放入口的話,那就沒有了多士跟龍蝦配合在一起的意義啦。龍蝦既爽甜而彈牙,而且充滿著鮮味,配合大廚為龍蝦灑上的點點香辣粉,跟略帶柑橘味的果酸洋葱醬,加上香脆的牛油多士,一口過吃完這件鹹點是超滿足的說。

甜椒牛油果蟹肉酥盒

這個酥盒也很棒,鬆脆可口,牛油果跟蟹肉本來就是好拍檔來的,總是相當搭配。加上鬆脆的酥盒,口感相當豐富。

迷你燒烤牛肉漢堡

細細的一件卻不能少看。本身有不同顏色的麵包皮已經是相當吸引眼球的,加上它的外型實在讓我喜歡。麵包皮入口還是脆的,加上中間的漢堡扒有夠juicy且肉味香濃,還加入點點芥末跟生菜,跟一般的漢堡包無異。然而其外表精緻,更得我心。(不知怎地,每次吃這類型的漢堡都有一種滿足感。)

蜜味炸雞伴磨菇玉米餅

在炸雞上加上蜜糖作為調味,讓炸雞入口時外層香甜,中間香脆,內裡嫩滑可口。炸雞下面的是加入蘑菇製成的意式玉米餅,入口時淋淋的,吃到點點玉米的甜味,蘑菇味則不太明顯。

炸迷你熱狗卷伴芥末醬

這個炸熱狗讓我吃過翻尋味。以白麵包包裹著香腸,再放入油鑊炸,讓它看上去金黃色的,賣相相當吸引。入口先是吃到香脆可口的炸麵包,接著吃到啖啖肉的香腸,中間還加入酸瓜跟芥末醬作為配搭,不但口感跟味道更為豐富,更讓這件熱狗卷更趨完美。

芝士煙肉帶子撻

帶子也蠻鮮味的,已經十分彈牙,加上芝士跟煙肉就為帶子跟撻作為一個很好的磨合。本來帶子跟撻就已兩款完全分開的食材,加入芝士煙肉不但把兩者黏合,更讓味道更為豐富。

——————————————————————————————————————————————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甜品吧。

紅絲絨朱古力杯子蛋糕

這個杯的朱古力味超濃,該是用上黑朱古力來製作,吃完一整杯感覺還好啦。這件記得要放在尾二來吃,最後用上清新的味道的甜點作結就剛好。

蜂蜜檸檬蜜桃蛋白杯

這個杯看上去有夠吸引的,相當誘人。面層的蛋白霜入口棉密且不膩,加以火槍輕灼,表面略為脆,就那一點點,卻為整個蛋白霜添加色彩跟質感;蛋白霜下一層的是蜜桃肉及蜂蜜檸檬吉士醬,兩者加起來酸酸甜甜的,最底層的是威化餅,相當香。個人建議把所有食材混合在一起吃,這樣就可以一次過感受食材的味道跟質感。

草莓熱情果慕絲蛋糕

這件蛋糕賣相超美,感覺相當矜貴的。熱情果慕絲味道有夠濃的,入口感覺相當清新的。這件蛋糕配上牛油曲奇,感覺也夠配搭的。

黄金香芒慕絲蛋糕

芒果慕絲相當軟滑,加上芒果味道濃郁,酸酸甜甜的,不錯。個人認為,要是最底的一塊牛油曲奇能改成酥皮的話,定會更為吸引,口感定會更為豐富。

花生醬草莓冬甩

冬甩本來就是邪惡的其中一個代表,麵粉加牛奶再發酵再放在油鑊中炸到金黃色,入口不但有種軟棉棉的感覺,還十分煙韌,最重要的是它入口一點都不油膩。冬甩的中間還加入花生醬及草莓果醬,眼見草莓醬的份量是蠻多的,花生醬的味道雖然濃烈,當中略帶草莓醬的酸甜味道,相比起單調的花生醬,這個混合在一起的醬料來得更為有層次。

焦糖芝士蛋糕

這個焦糖芝士蛋糕入口一點也不膩,感覺輕盈多了,而且加入焦糖跟海鹽,並以金色星星作為裝飾,賣相很美,味道也蠻多層次的,幾乎鹹、香、甜均有,而且味道分配十分適中。

——————————————————————————————————————————————

今次這份下午茶餐還配有兩杯春日特飲,分別有Blinking及Shiny,前者混合紅莓汁及薑味汽水,味道清新富果香,入口清爽;後者則是暖呼呼的焦糖鮮奶咖啡,厚厚的忌廉上再放上原塊焦糖脆脆,增加玩味。可是,對於當天身體略為不適的我來說,我選擇了別的飲料。朋友選擇Shiny,說味道還可以啦。

——————————————————————————————————————————————

小記:

閃耀春日下午茶
$508/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270/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下午3時至6時

享用二人份下午茶套餐更可獲贈Elizabeth Arden超進化黃金導航禮物包乙份,又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有好的產品帶走,真不錯。

================================================================================

先這樣嚕~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HK/?fref=ts
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izabetharden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lizabetharden.com/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lion-rock-%E6%97%BA%E8%A7%92-%E8%A5%BF%E5%BC%8F-r115367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ionRockRoyalPlazaHotel/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royalplaza.com.hk/hk/promotions-lion-rock/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10276745-Reviews-Lion_Rock-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