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我的玫瑰專員●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保養]我的玫瑰專員●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有留意我博文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相當著重護膚的人。然而,有某幾個牌的子的產品經常性出現在我的博文之中,這是其中一個。我說的是來自有「玫瑰之城」的土耳其伊斯帕爾塔的天然玫瑰護膚品牌「gülsha」。自1965年起,gülsha古爾莎家族堅持人手採摘、蒸餾等傳統技術製造世界頂級、具美療價值的玫瑰純露。

面前這瓶就是今次我要介紹的主角「gülsha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以4000公斤大馬士革玫瑰才能精煉出1公升玫瑰精華油,能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膚色不均、肌膚粗糙、提升肌膚飽水度,使皮膚保持柔滑年輕。珍貴原材料媲美「液體黃金」,混和有機可可巴油而不含礦物油、paraben及防腐劑,100%天然成份,調和最適合臉部的配方,滋潤乾燥脫皮肌,讓肌膚呈現自然光采。

先試在手上,吸收的速度快得很。輕輕揉幾五、六秒,肌膚就已經把精華油吸收了,以油來說,它並不黏笠,而且很滋潤。

塗到面上去,我自己就有幾個用法。第一個就是利用手心的溫度,把精華油放在面上輕輕按壓,直到肌膚把精華油吸收為止。記得不要忘記頸部喔。

另一個用法就是擠出大概一元硬幣份量,用作按摩之用,別忘了按壓肌膚的時候記得以前分享過的方法:
1. 額頭
2. 蘋果肌對上按
3. 下巴對落的位置
4. 頸到鎖骨的位置
除了能好好吸收產品之外,更可以做到向上提拉的效果。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的,就是潔面後取十滴玫瑰油,按摩鼻頭15分鐘。用黑頭針輕力推出黑頭。最後清理乾淨鼻頭,並按日常程序護膚。

最後這個方法就沒有試過啦,但把油用作按摩是最常用的方法。

使用前後肌膚狀態都會不同,使用後肌膚看上去十分飽滿,而且滋潤度大大提高。

大家常常認為果油一定是油笠笠的,那就大錯特錯了,其實油一點也不笠,而且還親膚力度相當強,最緊要的是我試過以後發現肌膚吸收得很好,也很放心使用。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萬寧、莎莎
Zoe by Profex專櫃︰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 號舖LOG-ON
– 觀塘apm一樓21號舖LOG-ON
–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Gulsha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