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舒敏好幫手●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保養]舒敏好幫手●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與其說「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任務」,不如說「補濕才是我最重要的必要工作」。今次是來自法國8大藥廠,並擁有超過100年醫學及製藥經驗的Mayoly Spindler。它創立的紓敏補濕品牌Topicrem的其中一件產品—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產品通過高品質標準及療效的測試,經由皮膚科及專科醫生監測驗證,採用高純度活躍成分,低敏且高耐性,無添加防腐劑,確保肌膚可達到絕佳的療效,將過敏風險降至最低。不論是基本護理、暗瘡、美白、抗敏、濕疹護理及嬰兒護理,或是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均可使用,全面照顧不同敏感肌膚的需要。

Topicrem堅持著三大使命,看過以後覺得很穩陣轉,令我放心使用:

1. SECURITY安全:於法國的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設立總部,採用高純淨的活性成分,純淨度超越歐盟規格標準,將過敏機會降至最低,並通過皮膚科及專科醫生監測驗證;

2. EFFECTIVENESS高效:活躍成分的療效被皮膚科及專科醫生肯定,並通過特定的測試、臨床研究證明及水分測試,證實效果顯著;

3. COMFORT舒適:產品堅守以細緻質感及優雅怡人的香氣為原則,讓個人及家庭使用產品時得到廣泛認可。

Topicrem的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啟動4重保濕機制,長效深層保濕達24小時,加強肌膚天然保護層,重建表層皮脂膜。它為肌膚築起儲水庫,保持高密度水潤,亦能有效紓緩因乾燥引致的肌膚不適現象。產品秒速滲透,柔軟水嫩,防止幼紋或乾紋形成。

產品通過皮膚科及兒科測試,而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可以安心使用。

先試在手背上,產品的質感也算厚的,但均勻塗抹在肌膚上之後,不用一陣子已經全被肌膚吸收掉,絲毫不黏笠,而且雙手變得十分柔軟。

塗到面上去,又是塗在五點,分別是額頭、鼻子、兩邊面頰及下巴,再慢慢塗抹開,並輕輕按壓肌膚。一來可以幫助產品吸收,二來可以有助肌膚去水腫及排毒。

在我心中一直記著,除了面部肌膚、眼下位置之外,其實頸部都是出賣年齡的其中一個「方法」,所以絕對不能忽略。在塗抹面部肌膚的時候,都會連同頸部一同塗抹。

使用前暗啞無光,而且因為一整天待在冷氣下而變得非常乾燥,加上天氣不穩定,肌膚開始痕癢。塗抹了這個產品以後,肌膚變得滋潤有光澤,而且痕癢的情況也有所改善。

用在面上,基本上把肌膚暗淡無光、敏感的情況都改善了。踏入十二月,腰間的肌膚就開始敏感,痕癢得叫人不能入睡。我把心一橫把這支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用在腰支間,果然就立即紓緩了痕癢,而且晚上還可以「瞓個好覺」,早上醒來也沒再痕癢,感覺不錯。

除了用在面上,我把產品用到腰上。這陣子,敏感的地方都被它照顧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香港及澳門全線莎莎】,以及指定【屈臣氏】:
香港 –
九龍 旺角 彌敦道655號 胡社生行地下及C1
九龍 尖沙咀 廣東道33號 中港城高層地下43D號舖
九龍 尖沙咀 梳士巴利道 星光行地下1至2號
九龍 尖沙咀 金馬倫道18號 恆生銀行大廈地下及地庫5號舖
新界 沙田 新城市廣場四樓455-459號
新界 沙田 好運中心第三層37E號
新界 上水 龍琛路39號 上水廣場4樓410號舖
香港 銅鑼灣 時代廣場9樓928號舖
香港 金鐘 太古廣場二期一樓145號舖
澳門 –
澳門 議事亭前地11號 信德堡地下及1-3樓

產品價格:$200/75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OPICREM.HK/
Official Website:http://topicrem.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