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健康]感受超級食物的威力●多多即沖藜麥片及多多奇亞籽

[健康]感受超級食物的威力●多多即沖藜麥片及多多奇亞籽

話說對身體好的產品並不嫌多,前一陣子,我就認識了這個叫做「多多藜麥」跟「奇亞籽」的產品。一直都著重在營養補充品,反而忽略了很多不同的健康食物。多多是一個香港的經典品牌,為迎合市場的需求,推出了不同的健康食品,如低糖系列的芝麻糊、合桃露、凍糕等,近日多多更推出了有「超級食品」及「遠古黃金」之稱的藜麥。產品除了抗氧化之外,更著重於高蛋白質、高膳食纖維、高礦物質。再者,「超級食品」藜麥是零膽固醇,GI更比白米低一半,對減肥非常有效。

就在十二月的時候,我參與了《多多藜麥x奇亞籽一週減肥》挑戰,將多多即沖藜麥及奇亞籽取締早/午/晚餐。嗯,我可以說我是失敗的,因為我忍不住晚餐吃點肉,但早、午餐我都有食用多多藜麥,藜麥一盒六小包,每次沖一至兩包就已經足夠給予我飽肚感。

早上回到公司,開始應付忙碌的節奏,沖一小包,邊查看工作文件邊吃藜麥片,早餐我食一小包就夠;午餐就沖上兩包,有時候還會混合不同的味道,邊看著電視劇邊吃。

這是多多的另一種食物─奇亞籽,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甚麼是奇亞籽。它是來自鼠尾草的種子,屬於薄荷家族的成員,「奇亞」這個詞是來自古馬雅語,是力量的意思,指吃下後會得到神奇的力量。由於奇亞籽有多種養分,因此被視為超級食物。它還具有吸水後膨脹及高纖的特性,在腸胃中能減慢澱粉轉換成糖速度,因為被視為減肥聖品。

有特定的位置打開包裝,而且包裝為保鮮袋,方便儲藏而且十分衛生。

在食用之前先把奇亞籽放在熱水中浸10分鐘~

10分鐘以後就見到奇亞籽發脹了。

說真的,奇亞籽放在其他食物以後,它的樣子真的不太討好,但對於健康的事,我從來都是不抗拒的。在《多多藜麥x奇亞籽一週減肥》挑戰失敗以後,我嘗試把奇亞籽放在不同的食物當中,例如椰王、粟米粥,當然也有放在多多藜麥片當中。平日淨食以上提及的幾款食物,其實有機會會不夠飽的,但加入奇亞籽以後,飽肚感的確大大上升。另外,食用奇亞籽的日子,腸胃的確暢通多了。腸胃暢通,排毒做得好,肌膚自然好。不論是否減肥成功,身體也達到一定的效用。

至於藜麥片呢,挑戰失敗也不忘繼續食用。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覓食,加上不同的應酬,對於腸胃本身不算好的我,這陣子的確是有很大的改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各大百佳、惠康、Great、CitySuper、Market Place、Taste及網店(http://www.torto.com.hk/)有售

產品售價:
多多即沖藜麥片 – $35/盒
多多奇亞籽 – $65/包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orto.quinoa/
Official Website:http://www.torto.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