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普通放題●響葫蘆 燒物 . 居酒屋

[飲食]普通放題●響葫蘆 燒物 . 居酒屋

maracas-1

「響葫蘆」這家日式放題聽就聽得多啦,今次約了一位熱愛放題的好友共進晚餐,而她選擇的,就是這家「響葫蘆」啦。今次我就挑了幾款比較有記憶的食物來寫寫看。

maracas-2

這家放題亦是分了兩個時段,而我選擇了後一個時段,價錢嘛,成人$288,小童$158,尖沙咀來說也算公道。

maracas-3

至於食物款式嘛,個人覺得這邊相對少,就六張點菜紙而已。

maracas-4

maracas-5

刺身

比較突出的刺身有三文魚、牡丹蝦及帶子較為出色,鮮甜味美,三文魚又夠厚身,入口十分新鮮;牡丹蝦夠甜夠大隻,而且蝦的膠質十足,不錯;帶子夠大隻夠鮮甜。其他嘛,就是一般的放題質素。至於我最愛的玉子….雪藏味比蛋味更濃,大打折扣呀…

maracas-6

燒汁一品牛扒

燒汁還好啦,沒想像般膩,牛扒淋身,肉味比想像中還要濃郁,是不錯的。

maracas-7

香橙焗銀鱈魚

這個在放題中是比較新穎的一款食物,在鱈魚上面加上香橙片及沙律醬。個人而言,香橙及銀鱈魚合起來,感覺蠻特別的,橙片清甜,把銀鱈魚應有的香味都帶出來,而且魚本身夠嫩滑,蠻不錯的。唯沙律醬的份量多得有點過份,味覺及嗅覺幾乎都被沙律醬的味道所佔據了。要把沙律醬掃開才會吃到食物真正的味道。

maracas-8

香草燒羊架

燒羊架的size是蠻大的,其羶味太輕,略嫌少了點羊架應有的味道。咬落羊架也算烤得淋身的,肉質也夠嫩的,要是有多一點羶味的話,整個羊架的分數會更高。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4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9F%BF%E8%91%AB%E8%98%86-%E7%87%92%E7%89%A9-%E5%B1%85%E9%85%92%E5%B1%8B-%E5%B0%96%E6%B2%99%E5%92%80-%E6%97%A5%E6%9C%AC%E8%8F%9C-%E6%97%A5%E5%BC%8F%E6%94%BE%E9%A1%8C-r13619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RACASjapaneserestaurant/?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