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讓肌膚吃一口希臘乳酪●KORRES食用級希臘乳酪活性護膚系列

[保養]讓肌膚吃一口希臘乳酪●KORRES食用級希臘乳酪活性護膚系列

記得對上一次認識KORRES這個品牌,是它們的地中海野玫瑰系列的產品,今次得知它們推出了「食用級希臘乳酪活性護膚系列」,心中興奮得不得了。藝術蛋糕師Manci更用上KORRES護膚品的成份-希臘乳酪與希臘高山茶,製作藝術蛋糕。以蛋糕作為主體,融合用希臘乳酪與高山茶,再以藝術塑造外型,整個蛋糕就如藝術品一樣,帶出訊息-「原・創・美」理念,忠於原本的我.創造獨特的自己.擁抱個人的美。

其實常常都聽希臘乳酪,它跟普通的乳酪又有甚麼分別?原來希臘乳酪,又名過濾乳酪,和普通的乳酪比較,希臘乳酪使用更多的鮮奶、忌廉及益生菌製成,並且重複篩去水分、糖和乳糖的工序,而一般乳酪多則以低脂牛奶製,因此希臘乳酪的蛋白質含量都較一般高,口感較厚重軟滑,味道較濃郁,糖分亦相對較少。

我收到的這兩款產品,分別是希臘乳酪無皂潔面乳及希臘乳酪營養睡眠面膜。希臘乳酪無皂潔面乳是弱酸性的,用上無皂配方,不含起泡劑,選用天然椰子油起泡;莧菜籽精華令潔面後不繃緊,提供抗氧化保護,保護皮膚屏障;金銀花提取物抗菌鎮靜皮膚;椰子水解蛋白,增加表皮頂層的含水量,加速皮膚更新。86.4%天然成份,可卸淡妝防曬、洗面兩用。所有皮膚適用。

這個希臘乳酪無皂潔面乳的質地真的有點點像乳酪,介乎洗面奶跟洗面泡泡之間的質感,輕揉起泡,用在面上軟棉棉,加上清香的感覺令人感覺十分舒服。

使用後面部肌膚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十分輕柔,就連毛孔也能潔淨,不錯。

希臘乳酪營養睡眠面膜則是一瓶充滿營養,特別設計給希臘人的,當希臘人享受完陽光與海灘,就可以用作曬後補水修護,能減少細紋,收細毛孔。修護去暗沉、不均勻膚色。透明質酸滋潤皮膚,萃取白茅鎖住皮膚水份。95﹪天然成份。97%使用者睡醒皮膚更光滑。所有皮膚適用。

這個希臘乳酪營養睡眠面膜質地介乎面霜跟乳液之間,感覺很輕,塗在面上以後都沒有不適的感覺。隔天睡醒以後輕輕洗去就可以了。肌膚看上去十分飽滿有光澤。睡著美,這種感覺真好。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rres_asia/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