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活動||保養]美白360●Ella Bache 360度亮白新角度發佈會

[活動||保養]美白360●Ella Bache 360度亮白新角度發佈會

今年的四月份,對我來說有種不能言語的紀念性。在這個充滿著感恩的月份,有Ella Bache保護著我的肌膚,用了兩星期左右,肌膚很白滑的。早在四月初的時候,我來到Ella Bache的產品發佈會,認識全新的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MAGISTRAL SERUM BLANC DE TEINT 6.7%及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當天還做了一個小實驗,把碘液加入不同的產品當中,看看還原度,Ella Bache的產品的還原度是相對高的。可見它可以真正的把肌膚回復亮白瑩澈,綻放完美無瑕年輕風采,當然這並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做到的事,但相信使用時間增長的話,可以令自己的肌膚更美。

活動當天除了產品發佈以外,還有小手工呢,是很美的燈呢。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極緻亮白淡斑精華,是特別為亞洲人研發的目標改善各種色斑瑕疵、暗啞不均肌膚。主要活性成份萃取自超級食物「卡卡杜李」,具高效抗氧化作用,能打造全新美白方案,配合其他高效成份如大豆維他命E、微囊化維他命B3、穩定木瓜酵素等,不單截擊黑色素形成,更中和外在侵害引致的肌膚壓力,鞏固肌膚結構,防止黑色素產生,360°全方位調和四大不均色素沉著瑕疵:污染性暗啞灰色、氧化黑褐色斑、壓力性泛紅、醣基化發黃,從根源預防和淡化色斑,均勻膚色,提亮肌膚,塑造亮白無瑕透肌,呈現完美明亮透澈肌。肌膚回復亮白瑩澈,綻放完美無瑕年輕風采。

接著就是這個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是為透薄質感的防曬乳霜,為日常提供雙重防護。防護性維他命E強效抵禦紫外綫UVA及UVB,對抗光老化侵害,預防色素和色斑形成,高抗氧化功效更能延緩黑色素形成,預防肌膚衰老。輕盈透薄質感,清爽不油膩,讓用家可以全日保持啞緻舒適,適合每天日間及妝前使用。產品主要成分為防護性維他命E。

左面的照片是塗抹極緻亮白淡斑精華時的樣子,塗抹的時候要把面部肌膚跟頸部塗好就可以了,產品很輕盈易推,而且有淡淡清香的「卡卡杜李」味,感覺不錯的,很喜歡這個味道,也很喜歡塗抹以後那感覺,就好像有一層薄薄的膜包裹著我一樣。

右面的照顧是正在塗抹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在塗上面霜後和化妝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可作妝前底霜使用。日間有需要時,輕輕按壓補上。

在四月初去台灣期間,我也是用上它的,雖然陽光並不算猛烈,可天陰陰才是可怕的時候,紫外線其實很高的,所以大家很多時忽略了天陰陰時的強勁紫外線而曬傷。當然我不會讓這些事發生啦,除了補充防曬的營養品外,更要塗足防曬,才可以讓肌膚長期持續在白滑狀態嘛。旅遊的幾天,就是靠它了。

回港以後,我也在勤力護膚,把精華、防曬都幾乎用清啦。不得不提的是,在上妝以前塗上這兩瓶產品,妝容一整天都十分啞緻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llaBach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