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紅色防曬瓶●Biore Athlizm 極防水系列

[保養]紅色防曬瓶●Biore Athlizm 極防水系列

經過港鐵站,總會見到琳琅滿目的防曬品牌廣告。這陣子我被紅色的瓶子所吸引著,這是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Biore,全新Athlizm 極防水系列,用上最高等級的UV,赤熱高濕環境依然頑強防禦,產品是極防水、能突破持久耐汗、耐抺擦之最強等級。

Biore採用Tough Boost UV技術,打造一層防曬網,頑強抵擋遇水、流汗及抺擦之衝擊,耐久防禦UV。再者,它有最高防曬系數,SPF50+長效隔離UVB,防止曬紅曬傷,PA++++對抗光老化,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除此之外,產品之中更含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BG保濕成分,減少水份流失,保持肌膚水潤。

Athlizm 極防水系列-碧柔極防水防曬乳液的質感輕爽透薄,乳液質感。

Athlizm 極防水系列-碧柔極防水防曬乳霜是水潤易推的乳霜質感。

不論是哪一瓶產品都好,塗在面上都很易塗抹開去,而且還有陣陣清香的花味散發。

不論上街以前,又或是外出運動以前,都可以塗上這兩瓶防曬。天氣熱,最緊要還是清爽不油膩,而且做到保濕成分效用,以致肌膚的水分不會輕易流失。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