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我們的台式晚餐●忠孝東路

[飲食]我們的台式晚餐●忠孝東路

好像好久沒有試過跟好友們這樣子的聚餐了,四人晚餐,人少少,可笑聲卻是充斥著整個空間。一整晚以來,我們都在說著這陣子有甚麼好笑的、開心的事,感覺很好呢。

我們點了好幾款食物,就將其中幾款不錯的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限定的忠孝水果茶,水果貼邊放,賣相超美的。酸酸甜甜的水果茶十分開胃呢。

忠孝魯肉飯嘛,個人覺得溏心蛋真不錯,滷水的味道蠻香,然後蛋黃中間是流心的,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煮蛋方法呢。要是魯肉是半肥瘦而且多點點肉汁的話,整個飯的分數應該會直接上升吧。

台灣大甲香芋雞有很濃郁的椰香味,椰香味滲入到芋頭當中,味道香甜。雞件有椰香的甜香,也蠻厚肉的,實在不錯。

干鍋香辣鴨舌不錯喔,在店員把菜式放在台面上的時候,就已經聞到很香的氣味了。鴨舌的辣味剛剛好,要是可以加點麻的話,一定會更棒。

香蒜大蔥芝麻雞撈麵香得很,拌勻以後加上雞絲跟大蔥,可說是不錯的組合啦。

最後這個甜品是忠孝芋圓,底部的仙草加上煙韌的芋圓確實不錯的,還有面頭的芋頭味道的忌廉,整體蠻豐富的說。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3樓306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BF%A0%E5%AD%9D%E6%9D%B1%E8%B7%AF-%E5%B0%96%E6%B2%99%E5%92%80-%E5%8F%B0%E7%81%A3%E8%8F%9C-r601014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zhongxiaoeastroad/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