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美妝]為完美的美麗而做好準備●韓牌REDDY好用推介

[保養||美妝]為完美的美麗而做好準備●韓牌REDDY好用推介

「為完美的美麗而做好準備」這句說話,很複雜嗎?不,我就見過在美容品牌的宣傳單張上,出現這樣子的字句。然而,我卻有幸可以一試這個品牌的產品。這是來自韓國的REDDY,品牌的產品在韓國的樂天百貨La Cosmetique有售。

今次一次過收到品牌的四款產品,打造美麗的肌膚。這四件產品分別是「蜂蜜水光亮澤噴霧」、「蜂蜜水光亮澤霜」、「舒緩美白提亮霜」及「水光修顏多效BB氣墊」。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蜂蜜水光亮澤噴霧」,這個產品的蘊含來自新西蘭的麥盧卡蜂蜜,能做到高級蜜蜂修復,它水油混合,造成透薄的水油膜,在噴灑在面上時,可以滋養肌膚。另外,產品亦榮獲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MFDS頒發美白抗皺護理認證。

產品的主要成分是蜂蜜提取物、煙酰胺、葵花籽油、腺苷、野大豆油、迷迭香葉萃取、柑桔檸檬(檸檬)皮油、枳殼(橙)皮油、薰衣草油、杜松子油、羅薩大馬士革花油、碧蘿籽油、蜂膠提取物。

先用在手上,不用幾秒,肌膚就已經把手背上的產品都吸收掉,而且肌膚顯得柔軟有光澤。

我這星期都在用它,在潔面以後、吹頭以前,輕輕一搖樽身,令噴霧之中的水及油混合,都噴灑三、四下在肌膚上滋,以免肌膚變得過份乾燥。其實三、四下的份量已經很多,除了涼涼以外,還顯得滋潤有光澤,就好像有一層透薄的水膜在包裹著肌膚一樣。

另外這瓶是蜂蜜水光亮澤霜,當中成分有63%來自新西蘭的麥盧卡蜂蜜,這種超級食品能為肌膚補充營養,並且做到緊膚、美白之功效。此外,蜂蜜有助修復肌膚,而含有蜂蜜提取物的美容產品可使肌膚滋潤有彈性,並使肌膚質地柔軟亮麗如塗上蜂蜜般,相當有光澤。產品使用了油包水的技術,即是油是較大的介質,而水是比較小的介質。若肌膚十分乾燥的話,就需要油性介面多一點的產品。

產品之中的主要成分為蜂蜜提取物、 煙酰胺、菰萃取、海葡萄提取物、橄欖油、沙棘油、腺苷、尿囊素、水解黏多醣類、甜菜堿、透明質酸鈉、水解透明質酸、水解膠原蛋白、蜂膠提取物、透明質酸、覆盆子酮。

塗到手上試一試,感覺就好像多多的蜜糖加入室溫水一樣,帶點流質的,塗在手背上很易推開,而且感覺十分滋潤。

塗到面上去,感覺好像塗很多對吧,其實肌膚不消一會兒就把這個面霜全部吸收了。看上去感覺很水潤飽滿,摸落十分柔軟。雖然產品資料沒有說明分子有多大,從實際用途來看,又真的塗抹以後,肌膚就很快把產品吸收掉,而且把所有乾燥的感覺一一消除,不錯。

這瓶舒緩美白提亮霜是為全方位的維生素G美白方案,能加強皮膚的防御力量,亦可保護肌膚免受各種壓力的侵害。對於肌膚增白、舒緩護理、應對皮膚鬆弛有一定的幫助,產品中含有谷胱甘肽,能舒緩、美白,亦有助於減退黑斑和美白膚色。

產品中含有透明質酸、神經酰胺NP、桑桑根提取物、山茶葉提取物、柿葉提取物、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馬齒莧提取物、腺苷、白芍花提取物、大鈴蘭根/ 根提取物、紫玉蘭花萃取、白花百合水、圓葉牽牛萃取、牛奶蛋白、積雪草提取物。

塗在手上一試,一塗一抹,份量不用多,肌膚都已經立即白了一度。

塗到面上去,我直接用面部肌膚試試,塗過舒緩美白提亮霜的一邊面,肌膚白淨了,而且看上去肌膚自然紅潤,比起沒有塗抹產品的一邊,肌膚看上去暗啞多了。在不精神、面色不佳的日子,塗上這個產品就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一件產品是水光修顏多效BB氣墊,BB氣墊粉方便不用多說,還有典雅高貴的外表,有時還可以走可愛路線的,叫人不得不喜愛它。今次這個BB氣墊有獨特的磁石開合設計,韓國美妝節目力推。這個氣墊粉能持久遮瑕,締造完美肌膚,同時舒緩和滋潤肌膚,質感透薄,遮瑕度極高,能掩蓋瑕疵、雀斑、皮膚毛孔等,化妝同時也可緊致毛孔,也可作完美防曬,有助抵擋 UVA/B (SPF50+ PA+++)。

這個氣墊粉一共兩種顏色,分別是#21香草米色及#22粉紅色米色,我手上的是#21香草米色,相對白一點,會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產品的主要成份為碳酸水、蜂蜜、刺五加油、鱷梨油、蜂膠提取物、柑桔果實 提取物、蓮藕提取物、甘藍提取物、山茶葉提取物、庫拉索 蘆薈葉提取物、卵單胞菌發酵液、水解膠原蛋白等。

塗在手上一試,感覺十分透薄,而且很有光澤的。

只要輕輕印一下氣墊粉,份量就已經可以印滿全面。感覺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十分自然。它十分透薄,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而且瑕疵度也蠻高的,讓人忍不住一用就愛上。

一共四款產品,每一款均讓我體驗到它的好處,相信這會成為我日常會用到的產品之一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reddy.co.kr/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reddy.co.kr/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reddy_cosmetic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