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Green Wednesday●大自然素食

[飲食]Green Wednesday●大自然素食

素食這回事,對於肉食的我來說,自己來說並不抗拒,間中一餐素食還是一個不錯的清腸胃的方法。素食的餐廳愈來愈多,可款式卻沒有很多花款,吃得有點兒悶了。

早前在尖沙咀美麗華經過大自然素食這家素食店,打算八一下有甚麼菜式,會否跟平日到訪的黃大仙分店有所不同,看著看著,菜式的款式好像有點不同的,所以我就相約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吃吃看。

不得不提的是,大自然素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素食店,這邊多了很多Fusion的菜式,而且也有很多新的嘗試跟口味,加上有心思的食物賣相,讓年輕的一代產品興趣。

來到素食店,要啤一啤的話,並不是沒有辦法的。這邊有無酒精的「啤酒」,點點麥香,是未經過發酵程序的「啤酒」,感覺有點點像有麥味的梳打水,酸酸甜甜的,也蠻叫人喜歡的。

另一款飲品是我平日間中都會買來喝的黑麥汁,補氣血一流,又是甜甜的飲料,其實是蠻好喝的。

先來點點日式食品,這盤日式雜錦刺身併盤,賣相跟真的刺身很相似吧。赤身、三文魚….這邊全部仿真品都極似,口感相對的彈牙,感覺是以菇類食材製成的,加點豉油及芥末,味道也蠻突出的,不錯。

接下來的是壽司拼盤,這個拼盤的份量有夠多吧。件件壽司均份量十足,有牛油果、芒果及素軟殼蟹,要是壽司飯的份量略減,我一定能夠品嚐更多不同的菜式,更加圓滿。

牛油果多士大大塊的,塊塊香脆無比。中間的牛油果醬是廚師精心打造,味道香甜,加上芝士焗過以後十分誘人,濃濃的芝士香氣加上拉絲的邪惡感覺,喜歡芝士的朋友也會懂的,無人不愛吧。現在想起又想再吃了。

這道沙薑炒西洋菜十分驚喜,沙薑平日用作配搭雞件之用,沒想過可以放在西洋菜上面,味道也蠻夾的,今日可以在這裡偷師,回家後可以整整看。

素雞搥以腐皮製作,外層加入蜜糖跟芝麻,甜甜的,而且外層略脆。沒想過這素雞搥又蠻好食的,叫人一吃難忘。

原個菠蘿做盛裝器皿的菠蘿咕嚕肉,賣相很吸引,使用猴頭菇製成咕嚕肉,外層炸得脆脆,味道酸酸甜甜,「肉質」吃落有點彈牙的,整個感覺也蠻新穎的。

這個蛇羹很像樣,加入很多果皮,也有菊花、脆片,跟真的蛇羹十分相似,味道方面,由於加入份量蠻多的果皮,味道甘香味美,加入菊花令味道更為清新。飲完之後,整個人暖暖的。

最後的焗素豬扒飯也不錯,素豬扒香脆可口,意想不到的美味;飯加入椰奶一同煮,所以有陣陣椰香味。再者,廚師在素豬扒及飯上面加入芝士一同焗製,令整個飯食落去更香,味道更有層次。

甜品方面,廚師為我們炮製了桃膠湯丸,飲落十分滋潤。食完以後,滿足了。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2樓212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A4%A7%E8%87%AA%E7%84%B6%E7%B4%A0%E9%A3%9F-%E5%B0%96%E6%B2%99%E5%92%80-%E6%B8%AF%E5%BC%8F-%E7%B4%A0%E9%A3%9F-r38102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