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DIY石鍋飯●部隊鍋●樸生

[飲食]DIY石鍋飯●部隊鍋●樸生

提及自助餐,想到的通常是平日跟朋友常去的幾家酒店餐廳,再想起跟朋友一起時的開心時光。今次我又去了吃自助餐,但今次並不是酒店啦,而是朋友家附近的餐廳─Bobsang 樸生。這家餐廳我並不是第一次來,上一次來的時候,餐廳還相當新,食物款式以DIY為主,是幾有噱頭,也蠻有趣的,可是當時還有幾多的進步空間。今次朋友說餐廳已改頭換面,加插自助餐部分,讓人吃得更開懷。聽到朋友這樣子的形容,當然要來試試看。

這是我們今次會吃的食物呢,海鮮、牛肉、炸雞任飲任食火鍋自助餐,有我喜歡的海鮮部隊鍋,還有自助任食區,當中有多款食物供食客選擇。四人還送醬油蟹/醬油螺片/大牛肩胛片呢,可今次就只有兩個人,下一次吧,食過好食就再來。

這是今次自助餐的餐單。

由座位變成自助餐取食的位置,這邊有自助石鍋飯區、湯品區、熟食區、菜蔬區、飲品區、炸雞配料區及自助DIY甜品區,沒想過這邊不同區域的配料也蠻豐富的。

熟食區的食物也蠻多的,不得不讓大家看看。

對於關東煮、辣炒年糕、韓式果醬雞翼,我是情有獨鍾的。很喜歡關東煮那淡淡的香氣,是為開胃的鹹點;辣炒年糕味道夠刺激,吃後整個人為之一震;韓式果醬雞翼甜甜的,而且雞翼肉質嫩滑多汁,忍不住多吃了幾隻呢。

焗濟洲元貝跟燜牛肋骨是以人頭計的,自助餐可以每人選擇一份,我們當然是選擇每樣一款啦。元貝就交給他啦,聽說味道還可以;燜牛肋骨十分淋身,味道也蠻濃味的,都幾有驚喜。

炸雞即點即炸,炸得相當乾身,丁點也不油膩,而且相當香脆可口。在炸雞配料區中為炸雞加入不同的醬料,其中一款是雜莓醬,加在炸雞上,味道清新多了,亦能減因多吃炸雞而來的油膩感。

在邊吃邊等的同時,我們在外DIY自己的鍋飯。加了食材以後,要在電磁爐上煮幾分鐘才可以食用,還可以準備溫泉蛋,待鍋飯煮完以後,拌入溫泉蛋就可以了。同時,海鮮部隊鍋來了,伴隨著的是幾款不同的肉類,有黑毛豬、特選牛肉、雞柳,眼看這些肉類也幾靚的。我們還可以在部隊鍋配料區跟菜蔬區那邊取得不同的食材,放入部隊鍋之中一同食用呢。不得不提的是,海鮮部隊鍋的湯底用上新鮮的蝦去熬製,飲落有很濃郁很甜的蝦味。

煮鍋飯的時候夠了,店員為我們拌勻溫泉蛋,好讓我們可以品嚐得到最美味的鍋飯。拌勻鍋飯的時候,香氣隨隨傳出,飄逸在空氣之中,相當誘人。

到了甜品時間,DIY甜品區有不同款式的甜品。有被小朋友長期佔據的棉化糖機 (很難得可以拍到一張沒有人的照片啦XD)。還有不同的甜品,當中最喜愛的是芒果拿破崙跟宇治抹茶蛋糕,所有醬料都是店方自家製的,心思很好呢,味道方面也不錯呢。

整頓晚餐也不錯,總括來說,$248/人其實是蠻化算的。在香港這個地方,餐廳多的是,但要找到這種形式的餐廳,我倒是第一次遇見呢。原來,餐廳改革,就連食物的質素都大大提高,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看。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樓119B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A8%B8%E7%94%9F-%E9%9D%92%E8%A1%A3-%E9%9F%93%E5%9C%8B%E8%8F%9C-%E7%B4%A0%E9%A3%9F-r57564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bsang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