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對抗衰老痕跡●LANCOME 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新品

[保養]對抗衰老痕跡●LANCOME 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新品

想要保持肌膚年輕,又想舒緩肌膚,很多時我會跑去進行醫學美容的療程。不過做得醫美多又怕肌膚不適應,又怕會敏感。

這陣子我遇上了有效抗衰老且能同時舒暢和幫助肌膚修復的產品,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這產品正正適合我。我說的是來自LANCOME 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的新品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及「立體塑顏緊緻面膜」。聞說這三款產品能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我真的很期待。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這款修護產品能舒緩乾燥、痕癢、泛紅及敏感皮膚,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能瞬間降低肌膚溫度2.8°C,發揮即時舒緩效果。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七支獨立包裝,連續七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也可以。

我知道是慢了一點,這陣子才開始有時間看《延禧攻略》嘛,所以嘛,一開始看就停不了,每天晚上夜夜不睡就是為了看劇,肌膚敏感情況真的……..忍不下去了。因此我收到這個產品以後,立即試試看,在潔面後全面敷上,感覺涼涼的,在這個天氣敷上它真的不錯,可以降降溫,降溫後睡覺睡得特別好。靜待10分鐘後沖洗就可以了。檢查一下肌膚,發現肌膚質素很好,連自己也忍不住嘩一聲。肌膚看上去飽滿有光澤,而且面頰上紅紅的地方也減退了。

之後就塗上基本保養品,就是精華那些,再塗上這個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先跟大家說一說這個產品。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太空人於太空任務期間置身於微重力環境,期間衰老過程會加快。他們的真實體驗,令我們對肌膚衰老過程了解更深入。

四年前,Lancôme為探索在這個領域創新的可能性,與國際太空生物科技專家Alain Colige教授及其團隊建立科研合作關係。由他領導的實驗室參與多次太空任務後,研發出能在實驗室內模擬太空微重力條件的方法。利用此方法,Lancôme於模擬太空微重力環境下,測試 [Up-Cohésion]TM科技的抗衰老巧效。[Up-Cohésion]TM高科技複合物蘊含鳥苷,這是透過生物科技萃取於細胞中的分子,具幫助提升皮膚基礎支撐纖維結構的特性;配合蕨葉精華 (髓桫欏),具幫助強化纖維組織母細胞骨架的特性。於模擬太空微重力條件的體外測試,[Up-Cohésion]TM高科技複合物有助將覆蓋穩固肌膚結構的表面積提升達70%,幫助強化細胞與肌膚基質的凝聚力。

積雪草萃取物以舒緩特性著稱,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而為人熟悉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B5。全賴Rénergie Multi-Cica Crème,希望護膚品兼具舒緩及修護功效的女士,便無需每天在抗衰老和強化肌膚屏障的功效之間取捨。皺紋從此減淡,緊緻度有所提升,輪廓更突出,肌膚重拾緩和舒適的感覺。

使用時,還是由外而內的塗抹,按壓肌膚直到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被肌膚吸收。使用後,即時感覺很滋潤的。早上睡醒以後,肌膚看上去依然有光澤,感覺也蠻有活力的。

最後這個立體塑顏緊緻面膜,能為用家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每晚於面上塗抹一層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其包圍肌膚的質感讓肌膚感受極緻舒適,帶來極致享受。肌膚如同獲得舒適承托,充滿健康神采。日復一日,鏡中映照出更緊緻的肌膚、更分明的五官及更具立體感的輪廓。膚色看上去更明亮,皺紋減淡,肌膚感覺舒適。

我就試試用到面上,面上塗抹薄薄的一層立體塑顏緊緻面膜,待上一陣子以後,肌膚就好像被一層薄膜緊緊包裹著似的,有點緊緊的感覺。待上十分鐘以後,面膜由白白黃黃色轉成透明,這時就可以把面膜洗去。肌膚此時看上去透紅的,而且十分飽滿有光澤,還有點點緊緻的感覺。除此以後,還看到毛孔有點收細了,這確實是蠻意想不到的效果。想信日子久了,V面該會重現。

補充一點,這三件產品在香港率先發售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700/3ml x 7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820/50ml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700/75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