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ravel > [抽離香港一天系列]深圳一日遊●萬象天地

[抽離香港一天系列]深圳一日遊●萬象天地

這陣子都想走到深圳放鬆一下,無他的,一來方便,只是付上$30車費,乘搭港鐵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可以來到這邊;二來可以離開一下香港,止一下旅行癮,整個人的心情截然不同;三來深圳的餐廳愈來愈多,食物又比香港的便宜得多。單是這三個原因就可以促使我到深圳消費,簡簡單單的一日遊都已經很滿足了。

——————————————————————————————

早前來到位於深圳萬象天地,打算在這裡逛逛,這裡也蠻大的,分了南、北兩邊。如果不想行多了冤枉路的話,就要睇清楚地圖啦。

一路行都見到很多可以打卡的地方,或許不要說打卡,是很美的裝潢跟擺設。

當時正直的主題還是世界盃嘛,所以到處都有世界盃的裝飾,這是其中一個富有世界盃氣息的地方。

——————————————————————————————

先到奈雪之茶買一杯飲料解解渴,這家奈雪地方並不算大,簡單的裝潢,感覺相當舒服。今次就買了霸氣芝士紅莓跟冷泡茶,慢慢邊喝邊找點吃的。

——————————————————————————————

來到這家叫做Poke-doke的餐廳,餐廳主要出售夏威夷的食物,如漢堡、小食、啤酒,也有Poke Bowl,即是魚生飯料理。我還是第一次接觸Poke Bowl (恕我見識淺薄),聞說Poke在紐約、夏威夷、洛杉磯都很受歡迎的,所以常常說,一個人真的是要外出走走才可以認識更多,吃得更多。

這是大滿貫魚生飯,感覺很隨心但又不失個性的,加入芒果混合魚生,原來蠻過癮的。除此之外,還點了一份小食,是炸紅薯條,該是我們所說的蕃薯條吧,香脆且甜甜的。兩者加起來才 RMB83,也蠻化算的說,兩個人吃也足夠。

——————————————————————————————

下午在商場裡走走,見到百老匯電影中心,本來想入來逛一逛而已,可是一走入來就待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才走。

剛好踏入了法國影片節,所以到處都放著法國電影的海報,有時間真的很想每一套都看看,感受一下其他國家的電影文化。更有位置可以坐著讓人放空,相當寫意。

很喜歡這裡的一道牆,寫滿來自B.Wing的字句,很有意思的。看著這字句,腦海內有超多說話想跟自己說的。當然這些說話是各位也適合看看的說,看看你們有甚麼的體會?

戲院大堂的右手還有一家很舒服的書局,可以拍拍照,看看書,累的時候又可以到書店旁邊的咖啡店坐坐,休息一下。相比起香港的那家百老匯電影中心,這裡有更多空間,地方更為寬敞,時間一秒一秒的話去,不知不覺就已經逗留了個多小時。

——————————————————————————————

來到最後一站的Food Court「foodilious」,本來也是打算在這邊走走而已,看看跟香港的Food Court有何分別而已。不一會兒,我就決定在這邊吃晚飯。原來這邊在麻辣燙、串燒、烤魚、火鍋、小菜、甜品、飲料。相比起香港的真的是大相逕庭。這裡的佔地面積很大,我們最後選擇了酸菜鯇魚,大大條的烤魚才RMB78,多肉而且肉質Q彈可口,沒有辣味但仍然香口,加上兩碗白飯跟兩碗湯,兩個人吃完之後棒著肚子叫飽呢,要是不夠的話,可以在小店內加其他食材都可以。又話說這邊的通風也不錯的,在場有很多食客都點了烤魚,也不是很大味,而且還可以聞得到其他店鋪的食物的味道呢。

——————————————————————————————

總結一下今次的行程:

港鐵站:落馬洲
關境:福田口岸
深圳鐵路站:深圳鐵路高新園站A出口
地點:
1. 奈雪之茶:萬象天地L1層NL115號店
2. Poke-doke:萬象天地L2層NL259號店
3. 百老匯電影中心:萬象天地L5層SL562號店
4. foodilious:萬象天地L5層SL529號店

——————————————————————————————

一整天就這樣子過了,真想點再來,每次來都可以很滿足地離開,真的用來止旅行癮是一流的說。一整天放空整個人,過一天抽離香港的生活,也不錯。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