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潮聖在沙田●Nara Thai Cuisine

[飲食]潮聖在沙田●Nara Thai Cuisine

潮聖這回事真的要有很好的耐性才行。泰國有名的餐廳Nara Thai Cuisine在家附近的新城市廣場開幕,這麼近又很難不去一趟,加上我又喜歡吃泰菜,上一次在泰國錯過了這家餐廳,今次就不能再錯過了。儘管身邊好友說這家餐廳的不是,這卻阻不了我來這邊的決心。結果我跟他兩個人來這邊吃了一頓又豐富又滿足的晚餐,整體也不錯呀。

泰式生蝦

食泰菜,相信泰式生蝦是不可或缺的美食。這邊的生蝦大大隻,膠質相當豐富,加入特製的醬料以後,味道即辣且鮮,叫人愈吃愈喜歡。

泰式三文魚刺身

三文魚刺身吃得多,泰式的倒是第一次品嚐,大概0.5cm厚度的三文魚刺身,加入蒜片跟辣椒以後,再沾上點點特製辣醬,味道會如此不一樣。本身肥美的三文魚刺身因為這些點綴而更為美味,鮮味包裹著的刺激味道,叫人更感其層次豐富,口感更為特別。

生包東北豬肉丸

這個不得了的豬肉丸,吃的時候要包裹在生菜裡面,也要加點薄荷葉,再加點別的配菜跟醬汁,初時認為它是普通得要很的豬肉丸,後來食落才發現…..豬肉丸的外層炸得金黃香脆,豬肉丸中間部分有夠刺激的,當中加入辣椒,令每個味蕾均充滿著這個豬肉丸的衝擊。幸好生菜能平衡這個豬肉丸的味道,也減油膩感。吃過以後,口腔之中充斥著辣的感覺,可是感覺愈存愈耐,竟有種捨不得味道散去。

黃咖哩軟殼蟹配白飯、印度薄餅

香甜的黃咖哩加在香脆的軟殼蟹上面,軟殼蟹的油份跟咖哩溶為一體,讓這個菜式更為邢惡。作為澱粉質女生,拿起熱呼呼的印度薄餅,沾上黃咖哩慢慢享用就最適合不過。

彩虹湯魚片米粉

這個該是這店的其中一個主打食品吧。魚片為炸魚皮,這點有夠特別吧。彩虹湯帶香辣,加入泰式醬料,讓顏色看上去蠻鮮艷的。米粉沾上了彩虹湯的味道,更為誘人。

泰式香草脆魚炒蝶豆花飯

碟豆花這回事,其實真的少吃為妙,可是見到藍色的飯又幾吸引,好奇心大過天的我又怎會錯過呢?碟豆花本來味道就只有很淡很淡的香氣,加入飯入面本來平凡得很,可是加入泰式香草脆魚之後就大不同了。不論是香氣、口感、味道都更上一層樓,加入旁邊的點點配菜,叫人吃不停口。我就蠻喜歡脆脆的脆魚加在飯中央,這個豐富的口感吸引至極。

椰子雪糕伴8式配料

這個甜點是這家餐廳的其中一款名物,所以不得不點啦。椰子雪糕的椰子味淡香,奶味適中,加入8款不同款式的配料,花款多多叫人喜歡,亦把這頓晚餐帶到尾聲。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07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nara-thai-cuisine-%E6%B2%99%E7%94%B0-%E6%B3%B0%E5%9C%8B%E8%8F%9C-r56753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Nara.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