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彩妝]LUNASOL 2018 Summer Makeup Collection●我的日與夜

[彩妝]LUNASOL 2018 Summer Makeup Collection●我的日與夜

「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雨水」這句說話並沒有錯,但不全面。其實在旱涸無際的大地,礦石從中綻放金屬光芒。愛牌LUNASOL在今個夏天,以大自然黃沙閃閃的乾旱發色作為妝容靈感,以成熟風格的煙燻色彩,配合金屬光芒或點綴色調,打造漫不經心,卻同時演繹出脫俗型格的韻味。

早前就收到愛牌LUNASOL的彩妝品,真的很美,讓我逐樣跟大家介紹吧。

這是「夏日立體塑顏胭脂」,限量一款,專用鏡盒連掃是個別發售的。產品是打造自然紅潤立體感的3色胭脂修容組合,能整理肌膚質感。一盒集齊均勻膚色的Face Color、賦予柔和紅潤感的Blend Color與突顯骨格感的Blush Color。混合使用可實現更自然妝容。當中的滋潤粉末與肌膚融為一體,妝效持久透薄美麗,打造健康夏日妝容的限量產品。

這是「閃爍單色眼影霜」,以旱啞閃爍的發色與輕爽觸感,打造深邃自然眼妝。產品的柔滑質感輕貼眼瞼,妝容持久美麗。除此之外,眼影霜剔透發色,漾發夏日光感,塑造立體眼妝。限量六種顏色能配合心情,演繹出不同風格的妝容。

我手上的是EX05 Indigo Blue跟EX06 Deep Brown。EX05 Indigo Blue 是深邃丹寧色彩,能打造型格眼妝;EX06 Deep Brown 的色澤明澄,為眼眸添上夏日風格的光影效果。

產品在肌膚上相當顯色,也十分好畫,手殘女也可以放心使用。

「柔滑啞緻液狀唇膏」實現柔滑啞緻魅惑雙唇,是為品牌的限量液狀唇膏。質地如乳霜般濃密,能緊密貼服櫻唇。其啞緻質感與原真色彩,能塑造柔和尚質妝效。三款色調包括成熟夏日風格的Beige、Brown、Red,實現質感色澤兼備的唇妝,讓人不禁一試著迷。

產品之中蘊含鎖水複合物Water Keep Complex、透明質酸、玫瑰果油、牛油果油、橄欖油、可可巴油、甜杏仁油,成份是相對滋潤的說。

我手上的是EX03 Nuance Red,它的鮮艷紅色,能營造鮮明唇妝印象。試在手上,跟本來相對白晢的肌膚形成強烈對比。

最後的是晶炫甲油N,從大自然的大地色中取得靈感的甲油限量色,包括Copper、Beige、Yellow、Silver、Khaki、Brown,配合色調形象,具備不同質感,由金屬亮澤到啞緻質地,輕輕一塗,實現不一樣的絕妙妝感。以LUNASOL風格的色彩配搭,讓指尖享受狂野夏日。

我手上的是EX75 Frost Khaki跟EX76 Frost Brown。EX75 Frost Khaki如磨砂玻璃般的創新質感;EX76 Frost Brown是偏藍調的魅惑啡色。

幾款產品均深深打動到我呢,真的款款都有驚喜。今次我就用上這些產品化了日、夜的妝容。

——————————————————————————-

先是日妝,在塗上粉底之後,我直接就塗上「夏日立體塑顏胭脂」,把中間賦予柔和紅潤感的Blend Color塗在眼底之下,接著塗上略為貼近膚色的Face Color,均勻膚色,讓紅潤感更為自然。

最後輕輕塗上「柔滑啞緻液狀唇膏」,把夏日的活潑感覺帶出。當然嘛,為指甲穿上新衣,帶來梅花間竹的指甲色彩,顏色易襯,帶驚喜的。

——————————————————————————-

晚上跟好友們聚會,把妝容加深一點。

在眼底下加強「夏日立體塑顏胭脂」的Blend Color,讓晚上的自己也可以看似紅粉緋緋;用上突顯骨格感的Blush Color的顏色塗在腮骨位置,把輪廓加深,最後當然要加入Face Color來均勻膚色。

接著就拿出「閃爍單色眼影霜」,把EX06 Deep Brown塗在眼窩上,塑造深眸,收起水腫眼,把眼睛的輪廓加深。在文章的開頭提及過,這個眼影真的很易畫,兩下子就已經完成了這個步驟了。

接著把 「閃爍單色眼影霜」EX05 Indigo Blue當作內眼線般使用,並把這個「眼線」拉長一點,讓雙眼看上去更為明亮。再者,藍色的眼線讓平日活躍的我增添一份成熟感。

很快就已經把晚餐聚會的妝容完成。

——————————————————————————-

別注:

這樣子的,前一陣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說明要以型格妝容出席,我就在晚間妝容上加添點點新意。胭脂方面,收起紅潤的膚色,換上Blush Color塗在眼底跟腮位,再用上Face Color來均勻膚色;眼影方面,除了把藍色當作是內眼線之外,更把它塗在下眼的作半眼線,加強型格感;塗上紅色的液狀唇膏,為自己的妝容加以點綴,少了這種紅色,也許效果完全不一樣。最後塗上指甲油,最近愛上梅花間竹的塗抹甲油,再一次用上EX75 Frost Khaki跟EX76 Frost Brown。很少看到這樣子的自己,其實我…也可以跟平日很不一樣。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Kanebo專櫃
–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
– 朗豪坊BEAUTY AVENUE
–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產品價格:
LUNASOL SHIMMER COLOR EYES 閃爍單色眼影霜 (限量6色):$230
LUNASOL CREAMY MATTE LIQUID LIPS 柔滑啞緻液狀唇膏 (限量3色):$250
LUNASOL SUMMER CONTOURING FACE & BLUSH 夏日立體塑顏胭脂 (限量1款):$260
夏日立體塑顏胭脂專用鏡盒連掃:$180
LUNASOL NAIL FINISH N晶炫甲油N (限量6色):HK$140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Official Website:http://kanebo-hk.net/chi/lunasol/ss18collection/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kanebo_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