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自助餐四大必食位

[飲食]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自助餐四大必食位

位於沙田白石角的酒店,參加婚禮就試過啦,可惜一直還沒有試過這邊的Buffet,早前跟他相約在Blue Monday,齊齊來試試這邊的自助餐,聞說今次有四大必食位,是這次主題自助餐的重點推介,真的是未出發先興奮,讓我更為期待。星期一的晚上,這邊入座率幾乎近八成,比我想像中還要熱鬧得多呢。

一般的凍海鮮是少不了的。

還有自製沙律拼盤。相信每次我的食力不夠,是因為吃太多海鮮跟沙律吧 (笑)。

走過一點,見到這邊有幾款不同的素食提供,質素也蠻高的。最記得是它的蕃茄湯,味道很足,而且酸酸甜甜,讓人相當開胃。此外,素丸跟薯仔也不錯。作為食肉愛好者竟然忍不住Encore素丸呢。

素食旁邊的是燒烤爐,有烤羊架、不同種類的腸腸、烤雞、烤排骨,讓有我最愛的烤菠蘿。

烤爐旁還有即烤的薄餅,香脆可口;還有不同的意粉、通粉、三文魚等等。

熟食方面,也有不少選擇。

甜品的類型也蠻多的,看來食戒定必大開啦。

先來點點食物開開胃。Cold Cut、中式燉湯不得不吃吧。

這是「蟲草花煲水鴨」,味道相當香濃,而且十分足料。入口的時候,本來喉嚨有點不舒服,喝下以後竟然就立即把不適舒緩了。我忍不住Encore了這美味的燉湯呢。

這是第一個必食位,「海膽三文魚子溫泉蛋伴稻庭烏冬,柚子汁」,海膽大件兼甘甜,溫泉蛋十分香滑,蛋味很濃郁的。稻庭烏冬之中加入柚子汁,為這淡淡的烏冬加添清新的感覺。個人就喜歡加幾種食物拌勻才食用,這樣子味道跟口感最為豐富,更為吸引。

第二個必食位是這裡,鐘聲響起,大條人龍立即就出現了,是廚師特製的「黑松露薯蓉焗帶子配美國肉眼」,廚師在炮製這道菜式的時候加入白蘭地,味道更為香。

菜式中的美國肉眼被廚師切成大大件,肉味濃郁,而且相當淋身,放在口裡以後,點點的酒香充斥在口腔之中,為味覺帶來衝擊。

至於黑松露薯蓉焗帶子,酒香把帶子的鮮味帶出來,大大粒的帶子上鋪上香濃忌廉汁,再加入巴馬臣芝士及水牛芝士,由鮮甜的帶子頓成邪惡的美食,外層又脆又香。再者,加入薯蓉以為,吃這件帶子的時候更為滿足。基於黑松露的味道太過霸道,要是黑松露的味道可以略減的話,定必更佳。

第三個必食位一定是「黃金南瓜焗龍蝦配蠔皇花膠冬菇」,在龍蝦上加入南瓜蓉及鹹蛋黃一同焗至香脆,入口固然相當香脆,而且鹹蛋黃味相當香濃,南瓜味並不算突出,龍蝦咬落更是啖啖肉,叫人回味。不知怎地,食落有點點像「黃金蝦」的。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旁邊的蠔皇花膠跟花菇,大大件相當入味。尤其是花膠,食完之後….立即就相要Encore啦,始終是女生嘛,多吃花膠對肌膚好呢。

第四個必食位是甜品廚房的「火焰冧酒朱古力心太軟」,甜品師傅在遞上心太軟的時候,在蛋糕上面灒以冧酒,藍藍的火光相當吸睛。心太軟上的忌廉被暖暖的朱古力溶化掉,使朱古力的味道不會太過單調。朱古力味很濃郁的說,可是中間的朱古力醬不夠多,未夠流心呢。

晚餐來到尾聲,來一碟豐富的雪糕,再加點窩夫跟橡皮粒糖,讓我相當滿足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B2%99%E7%94%B0%E5%87%B1%E6%82%85%E9%85%92%E5%BA%97%E5%92%96%E5%95%A1%E5%BB%B3-%E6%B2%99%E7%94%B0-%E5%A4%9A%E5%9C%8B%E8%8F%9C-%E8%87%AA%E5%8A%A9%E9%A4%90-r30667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yattShaTin/
Official Website:https://hongkongshatin.regency.hyatt.com/zh-Hant/hotel/home.html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2294709-Reviews-Cafe_Hyatt_Regency_Hong_Kong_Sha_Tin-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