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ook for Love > [飲食]懶人必愛●大閘蟹控必試●大閘蟹專家。永豐食品

[飲食]懶人必愛●大閘蟹控必試●大閘蟹專家。永豐食品

說今年一蟹難求準沒錯。平日入秋約十月開始到近十二月,可能已經吃得多過六頓大閘蟹晚餐了,今年大概只是第三、四頓大閘蟹晚餐而已。幸得好友推介,早幾星期前在「大閘蟹專家。永豐食品」買了四隻大閘蟹回家品嚐。

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個極懶的人,要自己預備餐具,我一定不會大費周張的,今次這個購買體驗就相當不錯,有「懶人包」隨大閘蟹附上。再者,買大閘蟹的時候只需經經Facebook Eshop落單,付款的時候,用信用卡、Payme、銀行入數都可以,還可以安排店方的自家車隊送貨,又可以在繁忙時間安排LaLaMove幫忙運輸。

大閘蟹跟懶人包

大閘蟹的小袋入面更加入冰袋一個,再把大閘蟹跟冰袋放入保溫袋之中,這樣可以為大閘蟹保持溫度,令它們保持著新鮮。

究竟懶人包入面有甚麼東西吸引到我呢?

就是最緊要的品蟹工具、紫蘇葉包、紅糖薑茶、特製蟹醋、手套、濕紙巾。說它是「懶人包」準沒錯吧。不論是紫蘇葉包、紅糖薑茶,還是特製蟹醋,全部獨立包裝,相當方便衛生。

蒸蟹的時候記得要把紫蘇葉包放在碟上,跟大閘蟹一起放入鑊入面蒸大概18分鐘就可以了。

蒸完以後,蟹的香氣放屋裡四溢,看著大閘蟹的膏流出,好像在呼喚我快快把它吃掉一樣。

今次的大閘蟹來自江蘇,並且已獲得江蘇出入境檢疫檢驗局注冊,還有法定地址,叫人食得安心。大閘蟹的蟹膏相當金黃,味道香濃得很,大閘蟹肉也夠鮮甜的,加上特製蟹醋令蟹更鮮味更香甜。還有不可或缺的薑茶,細細一包就已經可以沖到一個飯碗的份量,飲落不算甜,薑味很夠,而且飲完之後整個身都暖暖的。

整一次大閘蟹的時間並不算長,也不算麻煩,最麻煩的是要在家中準備工具去應付隻大閘蟹,剛好懶人包就幫我很多啦。我決定約齊一班好友,認真的搞一次大閘蟹宴吧。

===============================================================================

先這樣嚕~

有關「大閘蟹專家。永豐食品」: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KcrabEsho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