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抹茶控飯後必到之地●京林屋

[飲食]抹茶控飯後必到之地●京林屋

在太古跟好友相約晚飯,意猶未盡想要找個地方好好再坐一坐聊一聊。對於抹茶控來說,知道京林屋在這邊開了分店,要選就當然是來這邊。然而太古這家京林屋比起之前去過的銅鑼灣分店大得多,地方寬敞也較舒適。

我們一次過點了三款不同的甜點跟飲料,當中有抹茶、有焙茶,滿足到我這個貪心的小女子想要一次過吃到不同抹茶的感覺,有清香,也有甘甜。

特製林屋抹茶餡蜜($98)

先來一個抹茶的甜點,這個甜點相對起其餘兩個清淡得多,但抹茶的甘香絲毫不遜。雪糕本來已經夠甘香,旁邊的抹茶啫喱亦十分濃香。透明的是大菜糕,靠著漸溶的雪糕跟餡蜜加以調味以後,味道甜而不膩,更為整道甜品添加甜甜的味道,把本來甘香的變成甘甜,味道的配合相當不錯。

焙茶卷蛋 ($88)

先說說熔茶雪糕,相當甘香濃味,很想這個味道可以停留在味蕾上面,讓甘香慢慢在口腔之中滿溢。至於白玉嘛,煙韌可口,加入紅豆更是為它添上清甜味道。至於主角卷蛋呢,看上去平平無其,先吃到卷蛋的蛋糕有濃郁茶味,卷蛋的忌廉更是加入焙茶一起研製,其質感較厚又不失香滑,味道是為整晚最甘香的,讓人愛不釋口。

焙茶沙冰雪糕 ($58)

焙茶雪糕依舊濃味,沙冰加入少少奶味,因此令焙茶的味道淡得多了。其實初初擔心它會變成奶茶味,幸好它沒有。這種味道雖淡,但卻溢出陣陣的甘香,叫人回味,而且讓我對沙冰的睇法有所改善,它更美味更吸引。

今次的甜點選擇實在是滿意之選啦。跟好友見面其實是一整天最期待的環節,談天雪地的,訴說著生活上的所有事。到吃完甜品以後,更為這次聚會添加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

有關餐廳: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22號明宮閣地下G406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4%BA%AC%E6%9E%97%E5%B1%8B-%E5%A4%AA%E5%8F%A4-%E6%97%A5%E6%9C%AC%E8%8F%9C-%E7%94%9C%E5%93%81-%E7%B3%96%E6%B0%B4-r539110
Office FB:https://www.facebook.com/kyohayashiy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