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隆堡柏寧頓酒店的韓式餐廳●首爾家韓國料理

[飲食]隆堡柏寧頓酒店的韓式餐廳●首爾家韓國料理

本來當天是想要日式拉麵店晚餐的,但經過伊利近街的時候,我倆被這家「首爾家」的招牌吸引到,徐徐走入去韓式世界當中。這是位於隆堡柏寧頓酒店一樓的韓式餐廳。其實常常都好奇韓國餐廳會有多少韓國人在工作,眼看門面,也走過入去洗手間,這邊的韓國人跟香港人的比例大概是1:1吧。這裡的環境也算是幽靜,在這邊晚餐可以選擇韓式燒烤又或者是其他食物。

餐前小食的份量有夠多吧,邊吃邊聊,都已經把面前的餐前小食通通吃畢。

紫菜牛肉包飯 ($68)

想起韓國美食,飯卷一定少不了。吃著飯卷總是有種滿足的感覺,一來飯卷入面加入不同的材料,二來飯卷的份量十分豐富。飯粒是粒粒分明而又黏度剛好,中間裹著淋身而又肉味濃郁的牛肉,加入不同的配料,讓味道層次顯得更高。可是個人認為這個飯卷的頭尾部分有點「偷雞」的,因為飯卷的頭尾部分,被紫菜包裹著的地方有點空虛,要是把更多飯跟配料填滿紫菜卷的話,賣相跟個人感覺會更佳。

香蔥醬汁 ($40)

以這個作為小食,實在是一個大挑戰。香蔥醬汁這個名字聽落去也蠻好聽的,但醬汁是甚麼回事?其實就是加點酸汁在洋蔥上面。開始吃面頭的洋蔥的時候,感覺它們甜甜的,也很易入口;吃到中間的部分,感覺開始刺激,是半生洋蔥;吃到最底的部分就發現不是少許刺激,是相當刺激的說。因為最底的部分全是生洋蔥,加上廚師的酸辣醬料,十分刺激,讓我的味覺百感交雜,吃著吃著,有種「涕淚齊流」的感覺,但這個感覺我並不抗拒,而且還有點喜歡呢。

人蔘雞湯 ($158)

人蔘雞湯是少不了的韓國美食。先喝一口湯,熱騰騰的,當中帶有雞肉科香氣跟人蔘的甘香,相當吸引。至於雞肉,並不算鞋口,而且更吃到點點嫩滑。不得不說的是雞骨,因為入口基本上只要肯用牙輕力咬咬,就會感覺似是在吃雞軟骨般,讓人忍不住把它呑下。湯之中少不了的是糯米,糯米把湯的味道吸收了,食落肚子以後,感覺整個人十分暖和。所以就人蔘雞湯是補品準沒錯。

回憶的紅豆冰 ($42)

最後還有這個飯後甜品。說到韓國的甜品,一定非「冰」莫屬。這是紅豆冰,是為韓國的傳媒甜品,在冰上面加入紅豆跟黃豆粉,再在頂部加上麻薯。整體看上去很大碗,先試一小口,紅豆清甜而不膩,黃豆粉跟冰都融合了,為本來無味的冰添上陣陣淡雅的香氣。冰放入口腔以後,被口腔的熱力即時溶化。再者,吃過韓式的濃味食物以後,再吃一口這種甜品,不但圓滿了晚餐,而且把口腔之中的殘餘的味道一掃而空。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1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A6%96%E7%88%BE%E5%AE%B6%E9%9F%93%E5%9C%8B%E6%96%99%E7%90%86-%E9%8A%85%E9%91%BC%E7%81%A3-%E9%9F%93%E5%9C%8B%E8%8F%9C-%E9%9F%93%E5%BC%8F%E7%82%B8%E9%9B%9E-r161639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eoulhousefood/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8028262-Reviews-Seoul_House-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