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美妝]Makeup Playground●10小時持久力●BeautyMaker 底妝產品

[美妝]Makeup Playground●10小時持久力●BeautyMaker 底妝產品

BeautyMaker這個品牌,有留意開台灣綜藝節目,又或是喜歡留意台灣保養/妝物的朋友,一定不會對它陌生。這是來自台灣彩妝大師Kevin老師親力投入產品研發的品牌,每一件產品都會印上Kevin老師的簽名,除了說明是他製造的產品之外,更是品質的保證。Kevin老師常發現外國的彩妝品對亞洲女生並不適用,儘管是適合東方人的日系品牌,往往會因為地方的濕度、氣候的不同而令產品未必適合女性使用。

正因為如此,Kevin便開始著手與PayEasy合作創立BeautyMaker。「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研發出真正適合亞洲女生的化妝品」Kevin如是說。在這其中,Kevin所扮演的角色不僅是一個發想者,也是一個專業者,更是一個使用者,他用多方的角度開發了BeautyMaker這個在任何條件下都能符合亞洲女生需求的彩妝品牌,為亞洲的彩妝品注入了一股新的生命力,也讓亞洲的女生有了更適合自己的選擇。

其實我以前也有用過BeautyMaker的保養品啦,但彩妝品呢,就好像還沒有試過,今次我就有機會試到BeautyMaker的彩妝品啦。分別是「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跟「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含有「超磁妝粉體」及「超磁妝薄膜」,可以藉由磁鐵般的磁力效果,完整緊密服貼肌膚上,並注入精華及讓肌膚達至水油平衡,就像剛完妝一樣乾爽服貼,維持48小時都不是問題。

產品能為肌膚調理油脂分泌,讓毛孔能好好的隱藏,並能做到持久定妝零油光;它輕盈且無黏膩感,清爽控油,透氣舒適不厚重;它亦能提亮間沉膚色,讓肌膚綻放潤透光澤,自然無比。

另外,產品之中含有天然養膚成分,如海洋海藻糖萃取,能使肌膚水油平衡;而且當中更含有阿爾卑斯山柳蘭,亦是有效控油。

先試在手上,產品的質感很滑,而且水水的,超易推。

用到面上,由外而內的推開,感覺像有層薄膜在面上一樣。

使用前後有點點不同的,肌膚看上去很自然的,而且感覺比起使用之前飽滿,而且看起來有點點白裡透紅的感覺。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是Kevin與研發團隊再度與頂尖韓國實驗室的又一強打力作,這次不僅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更有三大新突破:
1. 全新觸控面板
2. SPF40**防曬升級
3. 微米柔焦粉體VR

首先利用獨家的「全新觸控面板」透過「真空保鮮科技」,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讓每一滴粉底都新鮮、純淨。這個觸控面板更可以用作底妝調色盤,調和不同的底妝產品,以配合自己的膚色。另外,氣墊粉餅之中添加「防曬成份」,在上又或是補底妝的同時,也幫肌膚達到全面防禦的功效。

此外,第一代的《微米柔焦粉體》也進化成《微米柔焦粉體VR》,每一顆粉體,360度都均勻分布吸油孔洞,吸油孔洞比原版增加30%,瞬間控油力加倍,讓臉上油光1秒就變成粉嫩光。產品中含有高效保濕成份玻尿酸,即使運動完後層層補擦,一樣能維持水嫩無瑕粉霧妝感。

不得不提的是產品穩坐史上最佳控油持妝的氣墊粉餅,以獨特的觸控面板,每次定量即能保持粉底的新鮮與純淨,上妝一次就有8大功效,如控油、調理、遮瑕、長效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不但維持一整天都不脫妝,也能保持乾淨粉嫩狀態。

粉盒之中的粉撲很軟熟,底部圓形的粉撲更易掌控。

按一按這個按鈕就會有粉底走出來,其實也蠻方便的。除了之前提及這個版可以用作調色盤之外,這個版更方便清潔,十分衛生。

只需要很少份量就已經可以了。基本上按一下半,就已經足夠用在全面上。

輕輕的把粉底印在面上,左右兩邊,要記住咀角、眼角也不能忽略,才是一個完整的底妝喔。

化好妝以後,肌膚的基本瑕疵都遮住了,就連毛孔、點點泛紅的鼻翼兩旁都遮住了,感覺上這個粉底很貼又自然,完全不似上了粉底似的。

在T字位加上碎粉,再塗上其他彩妝品就完成啦。的而且確,整體看上去相當自然,感覺是好氣息的那種。

當天面上掛住了這個妝容約十小時,妝容猶在,而且看上去依舊的自然。在這個又熱又濕的天氣下,亦能保持得到。所以說底妝是相當重要的說,今次又再一次體現到這句話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1. 全線LOGON
2. www.descato.com
3. www.hktv.com
4. www.fingershopping.com
5. www.mydress.com
6. www.yesstyle.com

產品價格:
1.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白皙/自然) – $229/13g
2.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 $139/30g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hk/
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ymaker_official/
Official Website:http://www.beautymaker.tw/v2/officia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