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心血來潮的一次●新麻蒲 BBQ

[飲食]心血來潮的一次●新麻蒲 BBQ

在葵芳探望完朋友,便跟他走到新都會逛逛順便覓食。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吃點韓國菜,最後選擇了這家「新麻蒲」。晚上7時多8時,這邊坐得滿滿的,幸好我們等待的時間並不算長,大概五分鐘就已經能夠入座。

剛坐下,店員就為我們送上餐前小食。至於小食的味道嘛,只能說要是能跟足韓國傳統的做法的話,味道一定會好得多。

火山芝士泡菜炒飯 ($78)

先把快要完全熟透的「爐邊蛋」跟中間的泡菜、飯完全拌勻,然後再放一下入口,嗯,泡菜的味淡得很,幾乎在把整口飯完全吞掉才開始嚐到有點點辣味。最後我們把桌上的小食前菜—泡菜都一一放入飯裡邊,方才開始稍有辣味。芝士都做到拉絲效果,但份量就相對少,所以未滿足到我啦。

韓式醬油醃生蟹伴飯 ($178)

自從有一次有Oppa跟我們介紹過他家鄉食醬油醃生蟹的方法之後,我們就愛上了這個食法,索性把蟹肉全部倒入飯入面再拌勻並一起食用。

這個飯熱呼呼的,入面滿滿的是蟹子跟洋蔥,加入醬汁醃生蟹跟少許醬油以後,整個飯的鮮味大大提升,初時有點不習慣,但邊吃邊聊天的話,整個飯就已經被我們吃完了。但個人而言,吃醬油生醃蟹的話,還是喜歡配以室溫或是低溫的飯多於熱騰騰的新鮮飯,這樣能保留多一點醃生蟹的味道,並不會因溫度而對生醃蟹有影響。幸好,這邊的配搭恰到好處。

Cocktail Rita – Fly High (Strawberry) ($98)

這支來自韓國的啤酒,近年是我的心頭好,飲落總是有種清新活潑的感覺。一見到有這支啤酒就當然要點來喝,這種啤酒倒插的做法屢見不鮮,主要是利用壓力的原理,邊喝杯中飲料,啤酒邊到杯之中。

這杯飲品上台以後,飲品從杯中不斷溢出,而我之前喝都未試過會這樣子流出來的。原來店員用檸檬塞在樽口,難怪會出現這個狀況。其實士多啤梨加桃味的啤酒是清新且甜度適中的,唯一敗筆一定是那片檸檬。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L1層185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96%B0%E9%BA%BB%E8%92%B2-bbq-%E8%91%B5%E8%8A%B3-%E9%9F%93%E5%9C%8B%E8%8F%9C-%E9%9F%93%E7%87%92-r51530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nmapobbq/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