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我重來了●The Hwaduk

[飲食]我重來了●The Hwaduk

the-hwaduk-1

The Hwaduk這個地方,來過一次以後就會想再多來一次,沒法子啦,雞件夠嫩滑夠Juicy又不會油膩,怎會不愛上。在韓式餐廳來說,這家可說是令人相當有信心之一。星期二晚上8時半時來到這邊,人流並不算多,但接近9時,人流竟然是愈來愈高。美食的香氣撲鼻,令人不禁垂涎。

the-hwaduk-1

Sangria – Alcohol ($168 Large)

這瓶Sangria有夠美吧,紅酒配以水果,把點點的單寧味趕走,迎來甜甜的果味。

the-hwaduk-2

坐下來以後先來一杯,驅走鬱悶的心情。然後以開懷的心情去迎接接下來的美食。

the-hwaduk-3

京蔥烤雞 ($198)

再次一提,這家餐廳的烤爐採用了意大利火山岩所建造,烹調出來的烤雞會表面香脆,入面肉質嫩滑的,而且雞件完全是不經油炸,所以一點也不會油膩。京蔥烤雞的賣相有夠吸引,碟上佈滿了京蔥,食落帶點甜的。烤雞的表面都被甜甜的醬料黏著了,吃了一大半都不覺得漏。也許是做法緣故吧,烤雞真的一點也不油膩,而且保留了香噴噴的雞肉味道,而且入口很香且肉質嫩滑,還相當Juicy。

the-hwaduk-4

辣汁海螺撈冷麵 ($178)

這個冷麵不得了,看上去還十分普通的。

the-hwaduk-5

拌勻以後,所有配料都被染成橙紅色,第一下入口時,帶點點甜,接下來的慢慢咀嚼才慢慢感受到那種辣的滲透能力。我發現這個辣汁真的不簡單,愈食愈辣,但又辣得幾過癮。辣的冷麵比起辣的拉麵更可口,入口帶點爽,涼透心的冷麵添加辣味,比起吃熱的食物更能感受到韓國食物真正的辣味。海螺的份量也蠻多的,入口煙韌,辣味雖然遮住了海螺真正的味道,然而整道菜的口感卻因海螺的出現而大大增加。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
[飲食]值得一再回味●一再光顧的韓式烤雞●The Hwaduk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21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9%8A%85%E9%91%BC%E7%81%A3-the-hwaduk/48145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hwaduk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