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女生搶食●泰燒遙的海中寶

[飲食]女生搶食●泰燒遙的海中寶

每年必定一見的女生聚會,今次相約在尖沙咀的泰燒遙。為的,就是想要一嚐這邊新推出的海鮮寶冷、熱盤。

thai-on-5-1

燒遙海中寶(冷盤)($588)

3-4人的份量,實物比起宣傳單張還要誇張,幾款不同的海鮮,全部都十分新鮮,冷盤就是可以突出海鮮鮮甜的味道。加上墊底的粉絲,再淋上廚師特製的辣醬,當中加入了指天椒、魚露等,辣味十足,粉絲吸收了辣醬的味道,每一口均是刺激的感覺,吃得味覺也麻了。

thai-on-5-2

燒遙冬蔭功海中寶(熱盤) ($588)

今晚另一個主角,都是三至四人份量的燒遙冬蔭功海中寶熱盤,眼見好像比起冷盤遜色一點。但原來我又錯了……

thai-on-5-3

店員轉身走入廚房以後,拿出一壺熱辣辣的冬蔭功,並倒入這盤海鮮寶當中。這壺冬蔭功也蠻大壺的,倒完整壺也需時。

thai-on-5-4

完成倒冬蔭功這個程序,這盤海鮮立即充滿了攝人的魅力。平日吃泰菜,海鮮幾乎都是凍食的,要不然就咖啡炒或辣炒,又或是預先煮好的湯品,很少會這樣子的在食客面前把冬蔭功淋在海鮮上,一來蠻好看的,二來蠻期待的,這樣看來是色、香俱存。

thai-on-5-5

之前也提及過這家泰燒遙的冬蔭功湯,很夠味的,而且酸辣度剛好,很開胃的。這個燒遙冬蔭功海中寶中加入了泰式河粉,由於湯是後來才加在這盤海鮮當中,因此河粉只是表面沾上酸辣的味道。沒有全沾上酸辣味的河粉,反而更得我心,因為河粉並沒有因此而變得過淋,又可以保留得到應有的彈牙感。海鮮呢,加入了冬蔭功之後,總是有其化學功用,加點酸辣,鮮味更突出。

整體來說,不論是冷盤還是熱盤的海鮮寶,都深得我們喜愛。一張坐滿八位女生的圓台,台上放滿海鮮,搶食是必要的,而且我們也樂得去搶樂得去食。這個聚會是超滿足的啦。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
[飲食]跟好友們的泰式情人節●泰燒遙
[飲食]泰式Tea●泰式滋味●泰燒遙
[飲食]食著靚●泰燒遙 X 韓國品牌●下午茶之享受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5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B0%96%E6%B2%99%E5%92%80-%E6%B3%B0%E7%87%92%E9%81%99/181025?tc=sr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haion5?ref=br_r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