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笑聲笑聲●滿載溫馨●canton pot

[飲食]笑聲笑聲●滿載溫馨●canton pot

今次跟上一次來canton pot吃火鍋,都是約了同一班朋友來。無他的,相同的人、相同的地方、相同的氣氛,甚至是更和諧的氣氛,帶來歡愉的晚上及開心的回憶。

在光顧canton pot之前,我有在網上做過功課,本來打邊吃吃其他款式的湯底,可我發現這邊推出了全新的「滋味海貝」主題火鍋,以一系列以貝殼類海鮮入饌的湯底及鍋物作為主題,讓食客們可以感受不一樣的火鍋湯底。因此,我們今次除了點了canton pot的皇牌湯底之外,還點了它的「白酒煮法國藍青口湯鍋」。

白酒用作調味就試得多,可打邊爐倒是第一次,煮過的白酒味道十分香濃,而且加入法國藍青口以後,湯鍋更為鮮味,更為可口。喝著吃著,湯底入面的所有食材都被我們清理掉了。

接下來,我們把湯底轉換成鮮椰皇燉雞湯及韓式牛肋骨湯,兩個均是餐廳的皇牌湯底之一。前者清甜,在這個濕淋淋的天氣來一個鮮椰皇燉雞湯,整個人都清醒過來,十分滋補,把濕氣驅走;後者截然不同,就連湯底入面的食材都美味過人,牛肋骨十分淋身,而且牛味濃郁,個人愈飲愈熱,好像是為我添加元氣似的。

我們點的食物十分多,就把最深刻的幾款記錄下來。

韓國牛肩頸脊配合韓式牛肋骨湯,該是不能抗拒的組合吧。本來兩者就是十分配合的,這個更為薄身一點,大概輕煮10秒左右就可以吃了,真的讓人吃不停。

匈牙利綿羊豬肩胛肉味道淡淡的,咀嚼時會感受到那淡淡的豬肉味在口腔之中洋溢著,忍不住一塊又一塊的放入口裡去。

本地新鮮牛頸脊輕煮15秒左右就可以放入口,油脂分佈恰到好處,而且肉味濃,放在韓式牛肋骨湯入面更可以沾上湯底的精華,肉食愛好者一定會喜歡。

威爾斯迷你羊肩卷外表很可愛的,曲曲的讓人忍不住多看著它幾眼。入口嫩,羊羶味不太強,也是讓人吃不停的其中一款食物。

此外,我們還點了蟶子皇、花生芽、新鮮黃耳、澳洲和牛(M5級)芝士餃 、羊肚菌黑豚肉餃等,樣樣都好食,最難得的還是花生芽,並不是很多地方有,所以每次一見到我都會忍不住不停的吃。

一頓充滿歡樂氣氛的晚餐就這樣子結束,超喜歡這班朋友,一起的時候總不覺得時間流逝,滿滿的是歡笑聲,很喜歡這樣的時光。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廣東道1131號香港旺角薈賢居2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canton-pot-%E6%97%BA%E8%A7%92-%E7%B2%B5%E8%8F%9C-%E5%BB%A3%E6%9D%B1-%E7%84%A1%E8%82%89%E9%A4%90%E5%96%AE-r149494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hotelgroup.com/tc/hotel/lodgewood-by-lhotel-mongkok/Wine-Dine/canton-pot
Official FB:http://www.facebook.com/lodgewoodhongkong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6107649-Reviews-Canton_Pot-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