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夏天必備潔面產品●Utena Everish 磨砂潔面系列

[保養]夏天必備潔面產品●Utena Everish 磨砂潔面系列

常常都說肌膚的死皮多,很想去美容院為肌膚來個大掃除,我依然會說:沒時間呀,來個家用版的好不好。

就這樣,市面上愈來愈多品牌可以讓用家安坐家中也可以為肌膚大掃除。當中以日本藥妝美容護膚品牌UTENA作為其中一員,除了為肌膚大掃除的產品之外,還有不少保養的產品,價錢相當親民。

不得不提的是,品牌特別為在意毛孔污垢或老廢角質的肌膚,推介Everish 磨砂潔面系列,配合多款天然美肌植物保濕潔淨成份和天然幼細的核桃殼磨沙粒子,加上綿密豐厚的潔淨泡沫,能徹底溫和地去除臉上彩妝污垢及老廢角質,用後不乾燥不崩緊,每天使用重拾白滑嫩肌。

這是我收到的其中兩件產品,分別是「白泥磨砂潔面膏」及「蘆薈磨砂潔面膏」,今次可以慢慢用啦。100%植物由來成份,可以放心使用。

白泥磨砂潔面膏加入源自日本廣島、含豐富礦物質的白泥。白泥是皮脂吸收成份,能強效吸附皮脂污垢,有效預防暗瘡。產品中配合溫和的核桃殻磨砂粒子,能徹底洗去毛孔黑頭及老廢角質,其細緻綿密的豐盈泡沬能為肌膚煥來光滑剔透感。膚質較粗糙的腳跟及手肘亦同時適用。

蘆薈磨砂潔面膏調配蘆薈鎖水保濕精華,補水同時具殺菌和舒緩肌膚功效,配合天然溫和的核桃殼磨砂粒子,能徹底清除毛孔黑頭污垢及老廢角質,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柔嫩亮澤,預防暗瘡,重煥滋潤光采。清新翠綠的微香讓人怡人醒神。豐盈泡沬減低潔面後的繃緊,防止水份流失,保持肌膚柔滑。

使用的時候取適量於手心,用水輕揉出豐盈泡沬,溫柔地借助泡沫洗走面上油脂污垢,並於T-Zone位置加強輕揉,最後沖水乾淨。

清洗乾淨以後,其實感覺不錯的,肌膚滑滑,而且真的沒有乾燥感,看上去肌膚十分清潔,在這個汗水及油脂都分泌旺盛的夏季,像這種潔淨力強的潔面用品就最適合不過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 萬寧、LOG-ON、AEON – ROU / Glam Beautique、Cosme

產品價格:
白泥磨砂潔面膏:$45/120g
蘆薈磨砂潔面膏:$45/135g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utena.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utena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utena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