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又一次●18巷

[飲食]又一次●18巷

話說隔了好一陣子,又再跟好友們來到這邊吃吃看。這是位於銅鑼灣的18巷,這邊的泰北菜總是讓人吃過返尋味的,而且常常有新的菜式,忍不住要再來吃個夠。

香辣豬頸肉沙律 ($128)

自從留意多了營養及養生的資訊以後,實在要謹慎選擇沙律。然而泰式沙律卻是一種讓人放下戒條的食物,今次我們選擇的泰式沙律卻讓我放肆大吃。原因是新鮮的豬頸肉沙律叫人喜歡,熱呼呼的,油份並不高,豬頸肉爽口,加上點點香辣的味道更是令人喜歡。

荷蓮帶子沙律 ($168)

單看賣相已經十分漂亮,入口帶子是蠻鮮甜的,加上泰菜獨有的味道,讓人喜歡,讓人吃不停。

泰東北風味牛肋骨和味鍋 ($238)

第一次吃這個牛肋骨和味鍋,感覺不錯,牛肋骨淋身且肉味十分濃郁。湯底還帶點點香辣,叫人愈食愈滋味。

泰式燉花膠 ($398)

這道百吃不厭的菜式,每次都讓人嘩然,大大塊的花膠,配合上鹹香的「湯底」,總讓人有一種「不吃光光就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剛呈上台面,我們就快快手的把整個泰式燉花膠分掉,每人都可以吃到一定的份量,熱呼呼的,在這個夏天吃過以後也不會太熱,反而身子暖暖的,十分舒服。

泰式海鮮金不換炒墨汁意粉 ($148)

第一次在這邊吃意粉,利用泰式香料來炒的墨汁意粉,比想像中還要辣,但辣得幾過癮。海鮮加點點辣,鮮味跟辣味相呼應,兩者相輔相乘,令整個意粉更為豐富。

最後來一個雙色糯米飯來結束這晚的泰式盛宴,甜度剛好的芒果糯米飯永遠是在這邊必吃的甜品。

不得不提的是,這邊多了很多沙包類飲料。天氣太熱,吃得太辣,喝一杯,悶氣全消。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B室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9%8A%85%E9%91%BC%E7%81%A3-18%E5%B7%B7%E6%B3%B0%E5%9C%8B%E9%A4%90%E5%BB%B3/176221?s=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oi18thai?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