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地中海野玫瑰的力量●KORRES●希臘必買手信之一

[保養]地中海野玫瑰的力量●KORRES●希臘必買手信之一

「只要相信自己,勇於創造,就可以體現不一樣的感受。」

從前的我不相信自己,但當自己開始相信自己,勇於創造的時候,就發現神奇的事出現了。真的,除了更相信自己之外,我想不到還有甚麼藉口去拒絕相信自己。

跟我早前認識的品牌KORRES相同。KORRES本為希臘雅典Pagrati首間提供「順勢療法」傳統藥劑的藥房,繼承人George Korres8歲的時候決定忠於自己,立志要製造自己的面霜;長大成為藥劑師後,更一反傳統,利用對藥劑的知識,利用希臘無工業化而且植物以品種多樣性及潔淨有營養,結合當地1200種獨有的潔淨原始植物的地理環境優勢,創造出安全又有效的護膚品,每個產品都列明其天然成份的百份比,高達97.7%,以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

今次我跟大家分享的正正是George Korres於1996年的研發產品。當年他利用地中海野玫瑰,成功研發並推出全球首創地中海野玫瑰24小時保濕霜,一直暢銷至今。及後推出一系列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產品,深受各地女士歡迎,適用於25-60歲的女性,所有膚質均適用,特別能夠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舒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敏感問題。產品有良好的抗菌性,而且刺激性低,日間都可用,絕不含光敏成份,皮膚易敏感的女性也可以使用。

此外,這系列的產品更富含脂肪酸Omega 3及6、維他命A、B及茄红素,醫學證明地中海野玫瑰比起普通玫瑰含更多的膠原蛋白和活性成分,高度抗衰老,在修護、保濕嫩白、緊緻去皺的作用大分出色。對於去斑、去痘印非常有功效。此外,產品含Super C,臨床證明比純維他命C有效1000%,有效去斑袪皺,均勻膚色。

先跟大家分享這瓶Korres 高效玫瑰保濕噴霧,能即時保濕修護肌膚,當中加入多種保濕及美白成份,改善肌膚暗黃及缺水問題,喚醒疲倦肌膚。天然成分達97.5%,其主要成分及功效為:
– 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花水:修復美白保濕,收細毛孔;
– 苦橙花水:加強保濕效果,提亮膚色;
– 透明質酸、蘆薈:強效保濕易吸收。

很喜歡它的噴咀,力度很足,而且噴灑度十分平均的。輕輕按一下就已經可以灑滿全面。用手輕按就可以令肌膚吸收面上的精華了。

這瓶野玫瑰15%維C祛斑精華,就連敏感肌都可美白去黃。當中蘊含15%雙層水油精華、高穩定維他命C(Super C)及地中海野玫瑰油,1000倍高滲透及吸收率。產品有80.4%天然成份,素食者可用,不含礦物油、Paraben。主要成分及功效為:
– 沙地百合提取物:淡化色素,美白,改善色斑及痘印;
– 維他命E、紅沒藥醇、姜根提取物:抵抗自由基,增加皮膚彈性;
– 維他命原B5、植物角鯊烷,取自希臘橄欖:深層保濕去皺;
– 海蕨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均匀膚色。

使用前先搖均,再取三、四滴精華在手掌心,輕輕在面部肌膚上按壓,果凍般的質地,肌膚能快速吸收,而且毫不油膩。

使用以後肌膚立即充滿光澤,而且看上去很飽滿的。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瓶野玫瑰維C睡眠面膜,用作急救去黃、去暗啞、回復水感一流。高穩定維他命C(Super C)及地中海野玫瑰油特別能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比普通玫瑰含更多的膠原蛋白。產品之中有94.7%天然成份,素食者可用。主要成分及功效為:
– 薑黃:擊退黑色素,減淡細紋;
– 白茅:能存活於極地環境,含大量鉀離子將水分進入表皮層;
– 迷迭香:修護皮膚,抵抗自由基老化的傷害,緊緻;
– 透明質酸、蘆薈、荷荷巴油、向日葵油:強效保濕易吸收。

塗抹時先把產品分五點,分別塗在額頭、兩邊面頰、鼻子、下巴,再慢慢塗開,記得頸都要塗抹。它的質地看上去很厚身,但摸落卻棉棉的,淡淡的香氣讓人很放鬆。塗抹以後肌膚很水潤;隔天醒來,肌膚依然很有光澤的說。

最後就是KORRES 地中海野玫瑰面霜,能有效去黃去皺24小時濕潤。當中81.5%天然成分,無礦物油、人造色素及防腐劑,主要成分為:
– 高穩定性維他命C:萃取至地中海野玫瑰油,吸收率比普通維他命C高1000倍,敏感皮膚可用,24小時無論早晚都用得;
– 野玫瑰:適用所有膚質,特別是暗啞缺水皮膚,亦有舒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富含omega 3及6,維他命A、B 及茄紅素,能激活膠原蛋白;
– 抗氧化功效,24小時濕潤,美白去黃抗皺;
– 富含澳洲堅果油、橄欖油(奧米加3脂肪酸)、葡萄籽提取物;
– 薑黃提取物能提亮膚色,擊退暗啞。

這個產品我會放在日間使用,因為它24小時能濕潤肌膚,在冷氣環境下工作8-10小時,肌膚的水份很容易流失,用了它就不怕了,而且用它的時候,感覺涼涼的,用完以後面部肌膚十分有光澤,還有陣陣幽香的玫瑰味。

補充一點,後來我在網上搜尋過後才知道,KORRES長期位於搜尋器希臘必買手信頭3位,亦是希臘唯一符合National Drug Organization 認可的出品,在Sephora、英國Harvey Nichols已經熱賣多年,產品亦在30個國家大受熱捧。不做資料搜查也不知道呢。相信讀者們都聽到心郁郁的說,心動不如行動,要留意以下好康:

KORRES在港開設旗艦店前,將不會公開發售全何產品,反之將舉辦一個名為「Be One of the 2019 希臘原•創•美之旅」的活動,公開招募2019位女士作為KORRES之體驗大使,除了試用產品外,更將被邀請出席品牌的不同活動。

誠邀各位愛美的女生踏上「希臘原•創•美之旅」,優先體驗希臘原始植物的天然力量,成為KORRES體驗大使之一,優先免費體驗產品。如果你都認同KORRES原•創•美精神,相信只要跟著自己的想法去走,堅持自己喜愛的事物,樂於分享自己的想法、對護膚有自己的見解,希望你也可以成日KORRES的體驗大使。立即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p/BvkxU2vhAG1/?igshid=nz3tk04f1b7g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rres_asia/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