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櫻花蝦之夜●翡翠拉麵小籠包

[飲食]櫻花蝦之夜●翡翠拉麵小籠包

翡翠拉麵小籠包,8-9年前已經在吃,可當時還是學生,偶爾一次就好了。直到畢業後出來社會工作,想吃的時候要不是已經過了下單時間,要不是人流太多而放棄。直到上星期,在旺角逛街的時候,想起這家連鎖餐廳。雖說是連銷餐廳,可我對它可說是情有獨鍾的說。

餐廳正在做櫻花蝦主題的美食,我們點了好幾款菜式,當中有幾款的印象特別深,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花雕醉雞啖啖肉,雞件嫩滑,皮下的脂肪早早就被處理掉,皮薄得很,亦滲透了滿滿的花雕味,讓人忍不住停不了地吃。

櫻花蝦蔥油拉麵這個幾香的,櫻花蝦本來就已經有獨有的香味,放在面前已經有種不能抗拒的感覺。把碗底的蔥油拌勻,配合上麵條的彈性的軟硬度,整體感覺剛剛好,加點點湯,令麵更為濕潤,味道跟感覺更佳。

「炒飯的味道,吃過都知道好」,加入香噴噴的櫻花蝦炒飯,更為吸引。飯粒粒粒分明,食落一點也不油膩,讓人愈吃愈喜歡。我倆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把整碟飯都清理完畢。飽,已經不再是極限了。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菜,櫻花蝦作主題,當然要點一個跟櫻花蝦相關的菜式「櫻花蝦翠玉瓜絲」,份量之多讓人驚訝,它近乎一份主菜的份量。很喜歡櫻花蝦跟翠玉瓜絲的配搭,不但為視覺帶來沖撃,更為翠玉瓜添上口感,這種感覺又蠻討好。

這頓晚餐,滿足了。櫻花蝦,甚麼時候開始列入我的必食List?我也忘了。好吃就好了。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5樓505B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BF%A1%E7%BF%A0%E6%8B%89%E9%BA%B5%E5%B0%8F%E7%B1%A0%E5%8C%85-%E6%97%BA%E8%A7%92-%E6%BB%AC%E8%8F%9C-%E4%B8%8A%E6%B5%B7-%E6%8B%89%E9%BA%B5-r580036
Official Website:http://www.crystaljade.com.hk/cn/%E7%BF%A1%E7%BF%A0%E6%8B%89%E9%BA%B5%E5%B0%8F%E7%B1%A0%E5%8C%85/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