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純天然●Global Nature 天然膠原蛋白激活粉

[保養]純天然●Global Nature 天然膠原蛋白激活粉

作為一個喜歡嘗試新產品的人來說,最近收到這個粉狀的天然蛋白粉,當然要來試試看。

品牌的故事由2000萬年前開始,位於澳洲昆士蘭東南部的一座古老火山爆發,滾熱的熔岩流入了淡水湖中,把湖水和藻類的水分蒸發,產生了大自然連鎖反應,從而形成了天然又寶貴的矽藻層。品牌Global Nature就把這世界獨有而養分豐富的礦物質呈現。Global Nature產品中的含有活性礦物質二氧化矽,科學名稱為矽藻化石粉,聽起來有點像化學物品名,但其實矽藻化石粉是由稱為矽藻的水生藻類微小化石體組成的純天然產品。

由於人體内天然膠原蛋白的組成,從二十多歲開始便放緩,每年更下降1.5%,於50至60歲時將完全停頓。加上惡劣環境,不良飲食習慣和體內堆積毒素等原因,故此導致出現我們熟悉的各種衰老現象-皺紋,皮膚鬆弛,頭髮稀疏,指甲脆弱,肌肉張力減退,關節僵硬和疼痛等。

儘管如此,有多個研究表示衰老的速度是可以減緩的。想要持續地維護身體健康和保持年輕活力的肌膚,便需要通過補充膠原蛋白而達成。生物技術處理的膠原蛋白補充品,通常採用合成或來自瀕危物種的配料,從而達到瞬間提升二氧化矽的效果。 相比之下,日常服用Global Nature PURE,能有效的幫助自身體內的天然膠原蛋白增生及儲存,也沒有服用合成補充劑的副作用,因而得到更持久的效果。

這個天然膠原蛋白激活粉源自淡水湖沉積層內富含高純度礦物質的矽藻化石粉組成,含有豐富的二氧化矽。天然礦物二氧化矽對於人體膠原蛋白的生成至關重要。膠原蛋白即有助保持皮膚的健康和光澤,促進頭髮和指甲強壯生長,更能幫助維持結締組織,關節和軟骨健康。

富含高性能二氧化矽的矽藻化石粉產品具有抗衰老作用,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有助撫平細紋和皺紋,防止肌膚失去緊致和彈性,並改善膚色。

平日食用的時候,就這樣子簡單方便就可以了,直接把它灑在沙律上,又或是跟水,又或是其他飲品混合就可以了,是蠻方便的。

其實放在沙律上的時候,又不覺得它有甚麼味的,就是有點點粉末一同放入口的感覺一樣,而且我的服用時間並不長,效果有待見證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gnorganic.com/mobile/index.php?c=gn&a=index&lang=zh_cn&lang=zh_tw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Natur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