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悠閒周末●5小時遊3間大圍Cafe

[飲食]悠閒周末●5小時遊3間大圍Cafe

早前見到好姊妹在社交平台上面貼的Cafe的照片美得很,弄得我心癢癢的,便立即跟她約定要花一整天去不同的Cafe,來一天Cafe Tour。可以邊吃著清新的食物邊閒聊,也可以在佈置得美美的Cafe裡拍拍照,是多寫意的事呢。中西區的Cafe,很多媒體都介紹過了。可是對於住在新界區的我們來說,過海實在有點遠。想了好一陣子,我們決定到跟大圍試試今次的Cafe Tour。今次我們選擇了三家Cafe,分別是Dear Coffee & Bakery、Platform及屋子,三家Cafe都相當舒服。

——————————————————————————-

Check Point 1:Dear Coffee & Bakery

第一站的Dear Coffee & Bakery,地方細細,整家店的座位數量大概只有14個左右,廚房、水吧的範圍就只有兩張半麻雀台左右。地方細少得很,可卻造出不少美食及自家製麵包。我們點了兩款麵包跟一份All Day Breakfast。

兩款麵包分別是紫薯包 ($33) 及特濃抹茶麻糬包 ($30)。店主很細心地幫我們把麵包弄熱才給我們遞上。

先說說紫薯包,它的賣相很美,而且相當充料的,食落還十分香甜,滿口都是紫薯,很滿足呢。

另一款麵包是特濃抹茶麻糬包,抹茶味甘香得要很,「特濃」這兩個字形容得準沒錯。抹茶卷中間的部份是麻薯來的,煙韌得要很。抹茶配搭起麻薯,味道更為誘人呢。

另一份食物是Full Breakfast ($88),它的份量也蠻豐富的。豬肉腸中間釀入芝士、炒蛋、薯餅、火腿、沙律、提子,作為這天的第一餐,輕食且味道不太濃的食物就最適合不過。

——————————————————————————-

Check Point 2:Platform

來到Platform,我們毫不猶疑地點了兩份食物,分別是燒鴨胸肉 ($92) 及法式蛋卷配布里歐麵包 ($88)。兩份食物都有驚喜。

「燒鴨胸肉」除了鴨胸之外,還有煎蛋、蘆筍、薯蓉及雜莓果醋醬。這份餐比起想像中還要豐富,鴨胸煎得香噴噴,肉質嫩滑,而且還十分Juicy,要是沾上雜莓果醋醬的話,酸酸甜甜的更是美味;煎蛋煎到恰到好處,刀子碰到蛋黃的時候,它還慢慢流出,看上去十分治癒;滑滑的薯蓉中加入薯粒,放入口的時候,味道竟然濃得很,叫人一吃難忘;自家製的Bagel味道,我們選擇了芝士味,外層香且略為脆的,芝士的味道淡淡的,很是吸引,Bagel中間還加入點點牛油呢,叫人怎能不喜歡呢?

法式蛋卷配布里歐麵包之中的法式蛋卷,蛋卷入面有免治豬肉、黃紅波椒、羽衣甘藍、車厘茄、煙肉、意大利乳清芝士。蛋卷的外層薄薄的,包裹著所有的食材,入口相當豐富,這個味道叫人一吃愛上。蛋卷中間的布里歐麵包也是店方自家製的,加入牛油跟點點蜜糖一同焗製,蠻美味的。

兩份食物之中均有配有沙律,沙律用上份量蠻多的羽衣甘藍,這是我意想不到的。大概$90左右的一份食物,份量豐富之餘,食材還非常有心思,讓人吃過翻尋味呢。

——————————————————————————-

Check Point 3:屋子咖啡

我之前已經到訪過馬鞍山的屋子了,感覺不錯的。今次來到大圍這家屋子,地方雖小但感覺卻相當舒服,簡約時尚的裝潢,令整個環境十分和諧,讓我們用來閒聊閒坐實在一流。

清酒香梨窩夫($48)賣相不錯,窩夫是細細的一件,當作輕食一流。因加入香梨及荔枝,入口清甜,感覺很清新的。

——————————————————————————-

12:45pm出發,到6:00pm,5個多小時內到訪過三家cafe,既可暢談,又可以品嘗到不同的食物,更可以拍到很多照片,叫人過得既輕鬆又開心。很期待下一次再約,再去到訪不同的地方吧。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Check Point 1:Dear Coffee & Bakery
地址:大圍積運街2-8號海福花園地下22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dear-coffee-bakery-%E5%A4%A7%E5%9C%8D-%E8%A5%BF%E5%BC%8F-%E9%BA%B5%E5%8C%85%E5%BA%97-r479768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dear.coffee.bakery/

Check Point 2:Platform
地址:沙田大圍田心村254號地下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platform-%E5%A4%A7%E5%9C%8D-%E5%A4%9A%E5%9C%8B%E8%8F%9C-all-day-breakfast-r52354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254platform/

Check Point 3:屋子
地址:大圍積信街49號安信樓地下P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B1%8B%E5%AD%90%E5%92%96%E5%95%A1-%E5%A4%A7%E5%9C%8D-%E6%97%A5%E6%9C%AC%E8%8F%9C-%E7%94%9C%E5%93%81-%E7%B3%96%E6%B0%B4-r108457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uchicoffee/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