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台式團年飯●度小月

[飲食]台式團年飯●度小月

好友跟我說銅鑼灣時代廣場有一家台灣的餐廳,食品的的骰骰且味道不錯的,反正都要吃團年飯,就相約在這邊,以台灣菜作為團年晚餐,也不錯,可以邊吃邊相起自己在台灣旅行時的開心時光。我們今次一次過點了十多款食物,我就揀選了我最喜歡的其中幾道菜跟大家分享。

安平河鮮湯 ($38)

河鮮湯相當鮮甜可口,而且用料很足。湯入面的豆腐豆味蠻香的,而且很嫩滑,小小蠔入口相當濃味,飲完這個湯之後,整個人暖暖的,不錯喔。

祖傳肉燥飯 ($28)

在我而言,我的確是蠻喜歡肉燥飯的,把肉燥拌著飯一同食就最好不過了,這邊的肉燥飯鹹香味剛剛好,細細的一碗剛剛好,讓我的胃子能預留位置給別的食物呢。

炙烤胡椒肉 ($68)

胡椒肉的賣相不錯,灸烤的味道相當香,胡椒肉肥瘦均勻,沾一沾旁邊的醋,味道更好呢。

古早味滷豆腐 ($20)

先不說它是不是古早味,可它的滷水味是不錯的。這件豆腐相對硬身,咬落也蠻有咬口的。沾著略帶甜的滷水醬跟點點蔥一起食就最完滿了。

台式的團年晚飯吃過了,過了農曆新年以後,我們再一同吃開年飯喔。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樓B215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BA%A6%E5%B0%8F%E6%9C%88-%E9%8A%85%E9%91%BC%E7%81%A3-%E5%8F%B0%E7%81%A3%E8%8F%9C-%E7%B2%89%E9%BA%B5-%E7%B1%B3%E7%B7%9A-r574957
Official FB:https://zh-hk.facebook.com/%E5%BA%A6%E5%B0%8F%E6%9C%88%E9%A6%99%E6%B8%AF-180391362485962/
Official Website:http://www.noodle1895.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