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American > [飲食]我們的團年飯●Westwood Carvery

[飲食]我們的團年飯●Westwood Carvery

人大了,相約本來就比從前難,所以每一次見到朋友的話,都會特別的珍惜。在農曆新年前的一個月,總是喜歡跟好友待在一起,聊聊天,吃吃看,順道團年。我就跟其餘幾位愛牛之人來到中環的Westwood Carvery吃團年飯。上年來這邊晚餐的情境,還有食物的味道,仍在腦海中揮之不去。這次的晚餐,相信又會是一頓開心滿足的晚餐。我們點了好幾款食物,我就把我最喜歡的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Grilled Vegetables Salad ($108)

這份沙律十分豐富,烤過的蔬菜,水份很容易流失。然而這邊的Grilled Vegetables Salad卻沒有這個問題,十分香之餘,水份還很充足。沙律上加入黑醋汁,令沙律酸酸甜甜的,食落十分清新。

Signature USDA Prime Rib Mega Cut ($588)

Signature USDA Prime Rib Mega Cut真的食多少次都不會失望,Medium Rare的牛肉粉嫩無比,每一口均是濃濃的肉香,十分Juicy。脂肪跟肉的比例恰到好處,每當吃到最外層的位置,肉總會夾雜著少少脂肪,甘香可口,每吃一口均是滿滿的幸福。沾一下旁邊的牛肉汁的話,肉味更為香濃呢。喜歡吃牛的朋友,一定會吃得超滿足。

不得不提的是旁邊的炸薯條,真的會讓人吃上癮。它們條條都香脆無比,吃過一條以後就停不了口。吃著吃著,好似吃了整碟炸薯條的三分之一啦。

Canadian Sea Urchin Carbonara ($238)

我還未來這邊的時候,已經很想吃這個海膽意粉了,怎料Chef Special就是它,讓我開心不已。把海膽、海膽汁跟意粉拌勻再放入口,滿口均是鮮甜的海膽香氣。意粉略有咬口的,把咀嚼的時候延長了,海膽的香氣留在口腔之中的時間亦增長了。吃著這個意粉,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每一次吃完這個意粉以後,就會開始想念它。真想常常可以吃到它呢。

Chocolate Browni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78)

最後的甜品,我們點了好幾款甜品。其中一款最得我心的是這個Chocolate Brownie。暖暖的Chocolate Brownie把雲呢拿雪糕慢慢的溶化,冰冰的跟暖暖的感覺加在一起,其實是蠻不錯的。Brownie總是給我「漏」的感覺,這邊的Brownie卻加入點點nuts,滯漏感覺大大減低,食落感覺更豐富呢。為此我對它的好感度大大增加。

這頓晚餐,邊吃邊說邊喝,不知不覺,我們吃了3.5小時。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間,就是過得如此快。明明待了3.5個小時,怎麼好像才剛剛見面一樣,依然有說不盡的話題,有無限的說話想跟大家說。跟你們的團年晚餐就到這裡,我們開年再見吧。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中環蘭桂坊和安里2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westwood-carvery-%E4%B8%AD%E7%92%B0-%E7%BE%8E%E5%9C%8B%E8%8F%9C-%E9%85%92-r47057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westwoodcarvery/
Official Website:http://westwoodcarvery.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