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透明小瓶●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保養]透明小瓶●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性價比高的產品向來是我心中所愛,加上它用上透明的玻璃樽,裝著透明的精華,予我一種高貴、透徹的感覺,我說的是「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成功結合經醫學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合成品 , 有效地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養份,能吸取 1,000 倍水分分子入皮膚底層,為肌膚加倍保濕,即時達到保濕效果。再者,產品能改善膚質,均勻膚色及提供高效的抗氧化保護。要是因日光而曬傷的乾燥肌膚,這瓶精華絕對可以療癒肌膚,使肌膚回復水漾豐潤。如果是進行了醫學美容,可以用上它來護理肌膚。

產品七大功效,供大家參考:
1.採用高濃度細份子的透明質酸鈉,深層改善皮膚缺水狀況,令皮膚持續保濕;
2.修護皮膚組織,舒緩敏感膚質,令皮膚更胞滿健康;
3.增強皮膚彈性,令皮膚柔軟嫩滑;
4.控制油脂分泌;
6.防止肌膚老化現象;
7.作為激光/彩光治療後的補濕護理。

產品的質地相對稠,塗在肌膚上面輕輕按壓約十秒左右,肌膚就把產品吸收了。

肌膚立即感到十分滋潤呢,而且看上去有光澤得多。

在這時乾時濕、變幻莫測的天氣裡,肌膚敏感的情況又出現了。用上這個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之後,敏感肌得到改善,而且也蠻滋潤的。這陣子天氣潮濕,我以為塗抹以後要待上一陣子,肌膚才可以把精華吸收,怎料不一會兒肌膚就已經就把精華吸收了,實在不錯。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產品價格:$588/3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