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300%純致●BL Beauty●瞬間多元修護系列

[保養]300%純致●BL Beauty●瞬間多元修護系列

這陣子我認識了一個叫做BL Beauty的品牌,品牌貫徹「300%純致」的品牌理念,承諾一起超越完美。我聽到這300%的時候,腦海內不禁浮現一個又一個的問號。究竟300%是甚麼呢?
1. 賦予100%極致的身心體驗,是品牌的堅持;
2. 結合100%真材實料及國際頂尖科技製成的植萃精品;
3. 再加上100%發自良心,對社會的回饋貢獻。
原來是這樣子的,從內而外綻放300%真善美。

BL Beauty更是全港首間及唯一獲此認證殊榮的護膚品牌,代表著品牌具完善品質管理,是為產品品質優異的公司。此外,品牌的原料已獲世界級有機指標 — ECO授予頂級認證,證實98%植物原料來自控管性有機栽培,完全符合歐盟標準。滴滴純天然精萃,讓用家美得毫無負擔。

我收到品牌的其中兩款產品,分別是「瞬間多元修護營養液」及「瞬間多元修護精華素」。品牌是首間及唯一公司承諾產品均不摻一滴水,以源自歐洲的100%有機花草純露代替水分。細聞純天然草本芳香,配合愜意安心的使用感,因此在使用這兩件產品的時候,會聞到陣陣幽香而自然的氣味,把護膚體驗昇華至心靈層次,化成犒賞身心的享受。

瞬間多元修護營養液將大自然偉大的修護力量精煉於一瓶,結合羅馬甘菊、安息香及玫瑰草等高效精油,巧配出全效型精華,瞬間減退所有老化痕跡,讓膚質提昇至另一層次。

早上起來以後,又或者晚上洗面以後,泵三、四下,並輕按及塗抹全面,肌膚不用幾秒就已經把這個營養液吸收了。

使用以後,肌膚看上去有活力很多,而且相對滋潤。

接下來的是瞬間多元修護精華素,精華入面添加6種以上的嚴選植萃精油,徹底解決過敏、缺水、細紋、粗糙、粉刺及成人瘡等煩惱,讓疲憊肌膚重獲新生,全面提昇肌膚狀態。

前一陣子,可說是肌膚最差的日子了吧,用上了這個產品大概兩星期左右,肌膚敏感的情況有所改善,缺水的情況也大致改善了,看上去也回復活力。

把這兩件產品當作是每天必備的產品也不錯。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blbeauty.com.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BLbeauty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BLbeautyHK/

產品價格:
瞬間多元修護營養液:$428
瞬間多元修護精華素:$688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