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如水墨畫般的飲品●茶墨

[飲食]如水墨畫般的飲品●茶墨

The ONE新開的茶飲店,我早早就試過啦,一直處於懶散狀態的我,終於肯的起心肝跟大家寫一寫吧。茶墨是本地品牌,充滿著日本風味,除了茶飲之外,這邊還有蛋糕、雪糕、爆谷等輕食。然而今次我就只選擇了這邊的飲料。

茶墨每一杯茶飲都用上最優質的原材料,加上獨家專利的六段式萃茶機,令茶飲達至完美質素。萃茶機的原理與咖啡機相似,把茶葉磨成不同的粗幼度後,經六次不同的水壓及溫度來沖泡,只需一分鐘便能夠沖泡出香濃的茶湯,這亦可以避免茶湯因長期存放而釋出多餘的咖啡因,讓顧客能品嚐更香醇更順口的優質茶。

現場所見,茶墨的茶飲分為四大系列:「墨」、「茶」、「乳」、「果」。我倆就點了屬於「墨」系列的「芝麻烏龍麻糬鮮奶」,還有「乳」系列的「麻糬玄米抹茶鮮奶」。

芝麻烏龍麻糬鮮奶的賣相不俗,用上日本焙烘的黑芝麻,打造成芝麻醬,黑芝麻是蠻香濃的,加上奶味有點像特濃黑芝麻豆乳味。麻薯方面,奶味淡淡的,每一粒均為人手製作,每一粒的大小均不一,有時候會難以食用,要是把這個調較好的話,那整體感覺就會好得多了。

另一杯是麻糬玄米抹茶鮮奶,用上日本滋賀縣丸安茶業的玄米抹茶,入口先是喝到香濃的抹茶,隨著抹茶的味道而來的是玄米茶,奶味則十分淡,突顯到每一口濃郁甘香的玄米抹茶,配合自家製的麻糬,令整杯麻糬玄米抹茶鮮奶更為豐富及可口。

下一次再來這邊試試其他輕食吧。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11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8%8C%B6%E5%A2%A8-%E5%B0%96%E6%B2%99%E5%92%80-%E5%8F%B0%E7%81%A3%E8%8F%9C-r599314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eabrush/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