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ravel > [旅行]快閃曼谷●四天三夜●JJ Market●恰圖恰週末市集的日與夜

[旅行]快閃曼谷●四天三夜●JJ Market●恰圖恰週末市集的日與夜

終於來到這裡。記得上一次來曼谷也是匆匆忙忙的,也沒有時間好好到這邊逛。今次就一於用一整天的時間逛一逛這裡,這裡是JJ Market,又稱為「恰圖恰週末市集」、「翟道翟市集」,不過甚麼名字也沒有所謂啦,反正大家都會去逛就是了。要記著市集內大多數的店鋪都是周六周日才開門的,大家來這邊前要夾清楚時間才好。

(廣告時間:恰圖恰找到的泰國手作及平價商品蠻吸引的!立即訂購 曼谷特價機票 出發啦!)

我們在這邊一共逛了差不多七個小時呢!是這樣子的,店舖超多,而且售賣產品的款式也超多的,逛這逛那,好像永遠都逛不完似的。而且這裡像迷宮一樣,雖然說有地圖,但逛著逛著,我們放棄了,就憑感覺到處逛吧。

下午三時多開始,直至晚上十時多才離開,在這七個小時內,我們見識到JJ Market的日與夜,完全是兩種風貌,也讓人愈逛愈開心,一點疲憊的感覺都沒有呢。不得不提的是…………這邊的店舖十分多,要是看中了甚麼,還是立即買吧….回頭再找的話….的確有點困難…….我明白….因為我也是試過這樣啦 T_____T

我嘛,太過饞嘴了吧,第一時間到處找吃的,先醫肚,再出發。我就先在門口附近找一家地道小店,吃點冬蔭功及金邊粉,這樣子才250 bahts,真的很化算。

接著就到處逛逛,要是大家喜歡「掃街」的話,這裡確實是天堂。

這邊天氣很熱很乾燥,我們決定來一杯冰凍的沙冰降一降溫再繼續血拼。

晚上六時多就開始找晚餐,曼谷這邊也蠻多烤魚的,因此我倆決定來一整條烤魚,再加一個木瓜沙律,滿足到了一個極點。

接著繼續逛街,就再找一杯泰式奶茶喝,甜度剛剛好啦,現在想起來也有點想再喝一杯,希望下一次再到JJ Market的時候,可以找回這家店吧lol

日與夜都在當眼位置的,應該是這家小食吧。這老闆真的由早整烤餅整到晚,所以我們決定下午來一塊香蕉烤餅,晚上來一塊朱古力醬烤餅,又好食又便宜。

————————————————————————————————————–

至於乾貨方面,真的很多很多,一家又一家的小店,賣的產品款式也蠻多的,這邊的皮革產品幾乎都是即製即買,價錢又便宜,想買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啦,還有其他手工用品、茶具套裝也是,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邊還有很多不同的畫作,亦會見到藝術家即席揮毫,我倆…就傻傻的站在一邊,看著他們畫作品,心感配服,真的太厲害了。

這邊還有一家專賣按摩油、香薰的小店,入面賣的產品都蠻便宜的,才120 bahts 就有一支按摩油了,我小手一滑都買了一支回港試試,要是好用的話,下一次再來一定會再買。(這家店很易找,只要圍住外圍行一定會找到)

————————————————————————————————————–

晚上六、七時左右,見到不少店舖開始關門,然後有不同的地攤主人慢慢把他們的商品拿出來。原來晚上的JJ Market會變成這樣子的。雖然商店種類比起下午的時候少,產品也跟下午時候所賣的有所不同,不過這樣子的JJ Market卻是另一番風味。

JJ Market的日與夜,你又會喜歡哪一個面貌呢?

————————————————————————————————————–

地點:
交通:恰圖恰週末市集 – Kamphaeng Phet 3 Rd, Khwaeng Lat Yao,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900泰國
1. BTS Mo Chit 站走五分鐘
2. MRT Kamphaeng Phet 2號出口
(無論選擇1、2都好,其實跟著人流出閘,跟著人流走就可以去到lol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