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半自助晚餐●如心艾朗酒店●forte

[飲食]半自助晚餐●如心艾朗酒店●forte

蠻前一陣子,知道牛頭角那邊開了一家酒店,還有半自助餐可供品嚐,都很想來這邊吃吃看的,待了好一陣子以後,終於約到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來這邊大吃一頓啦。這邊的地方也蠻容易找的,在牛頭角港鐵站一出閘,走大概五分鐘就已經可以來到這邊了。對的,這家是L’hotel Group旗下如心艾朗酒店的forte,餐廳內奉行環保,支持顧客因應自己的食量點餐,或可要求減少食物份量,亦鼓勵客人將餘下的食物帶走,做到「人人惜食」。有朋友想吃得更為「有營」,可以選擇少鹽、少油、少糖的餐單。

話說聖誕將至,餐廳的聖誕裝飾全部都是以環保物料製作的,例如聖誕樹是藉著收集住客房內的水瓶,再由工作人員發揮創意製作而成的,也蠻有心思的,真沒想過可以這樣子做呢。

先看看這邊有甚麼自助的食物,對於半自助餐來說,沙律、刺身、壽司、包點、湯品、甜品的款式也蠻多的。每次加添海鮮的時候,款式都會有所不同。再者,即開即食的生蠔超新鮮、十分肥美,讓人忍不住一碟又一碟的拿回座位慢慢享用。

除了自助餐台的美食之外,其實餐廳還不時有特色食物供食客享用,這兩款是我蠻喜歡的食物,一款是螺,另一款是芝士煮意粉,單單看著廚師們在烹煮,都已經覺得這頓晚餐值回票價了吧。

泰式火焰烤雞伴香蔥手抓餅是我們的其中一款主食。工作人員在我們面前把火焰倒在烤雞前,讓火焰由雞的頂部慢慢流落雞的底部,就在這時,火焰把雞僅餘的脂肪都烤走,留下的是酒的香氣跟皮脆肉嫩的雞肉,配合不同的醬料更可突顯不同的味道呢。這個真的很棒,不論是賣相,又或是味道方面,都是很好的選擇。

西班牙原隻脆皮燒乳豬,細細的一隻小乳豬,竟然脂肪那麼多,脂肪之中還有點點奶香味,是小豬剛出生後,吃奶時沾到的味道。肉質嫩滑且軟軟的,皮十分香脆,讓人一吃愛上。

這個加洲鱈魚柳焗釀波特菇伴吉列蠔是蠻驚艷的,加洲鱈魚柳外層煎得十分香脆,肉質嫩滑且十分Juicy;波特菇不得了,十分Juicy,而且還有陣陣鱈魚柳的鮮甜味在菇上,讓人一吃愛上;這個伴碟的吉列蠔,蠔食落十分肥美,而且還有陣陣鮮香,外層薄薄的,十分香脆。吃過這道菜式以後,有種想要Encore的感覺呢。

最後在自助餐的位置取甜品,就完結這晚的晚餐,十分滿足呢。呀,這邊有個細細個的芝士撻是必食的說,我嘛,自己一個都吃了好幾件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forte-%E8%A7%80%E5%A1%98-%E5%A4%9A%E5%9C%8B%E8%8F%9C-%E8%87%AA%E5%8A%A9%E9%A4%90-r98431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hotelgroup.com/tc/hotel/lhotel-elan/Wine-Dine/fort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hotelelan
TripAdvisor:http://www.tripadvisor.com.sg/Hotel_Review-g294217-d3205411-Reviews-L_hotel_elan-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