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西區的小西班牙●La Paloma

[飲食]西區的小西班牙●La Paloma

一行五人在西環探完朋友,聊著聊著,已經是晚飯時間,幸得朋友早有準備,在FeedMe Guru早早預約了位子,可以讓我們品嚐11月的特別menu,才$398/位,而且配一杯飲品,在這個百物騰貴的時候,這個價格在這邊也算是親民的說。當然,吃過這頓晚飯以後,我發現這個價錢是物超所值啦。

這家餐廳屬於西班牙的名字 La Paloma,立即在網上搜尋一下,就決定上來試試看。鬆鬆的氣氛加上輕快的音樂,讓我整個人都沐浴在這餐廳之中。

這邊以外國人作為餐廳的侍應,每個人都是面帶笑容的,感覺總是十分親切。玩味的色調讓人十分歡樂的。

Mango and Peach Sangria

加入芒果及桃,為酸酸的白酒帶來點點香甜的感覺,更易入口,更美味。

“Ensaladilla Russa” Russian Salad with white anchovies and crispy bread

薯仔沙律之中加入鯷魚跟火腿,把本來略為膩的沙律顯得鹹香,拌入香脆的麵包一同食用,讓人驚喜。再者,我蠻喜歡用作盛裝沙律的小罐,很可愛呢。

“Piquillos rellenos” Stuffed piquillo peppers with cod fish “brandade”

這道菜蠻有趣的,不論是賣相,還是食材,都是相當有趣的,這是傳統的西班牙菜式。爽甜的紅椒包裹著的是鱈魚的慕絲,很難想像鱈魚的慕絲是怎樣的感覺吧。就是有鱈魚的齣香及鮮味,配合棉棉的口感,一吃愛上的。我相信自己可以一次過KO 五、六件呢。

“Bocadillo de calamares” Fried baby squid sandwich with alioli

超脆的包,本來我打算把三文治解體品嚐,後來我決定把三文治疊在一起,整.件.放.入.口,這實在是我的一個挑戰,因為每次吃這重三文治,總會失敗,不是掉到枱上,就是掉到地上。今次這個剛好,先吃到超香脆的包,再來就是吃到西班牙的青椒,甜甜的,還有的是脆脆的炸魷魚跟蛋黃醬,香脆可口,略帶鮮甜味,感覺不錯。沒有想過吃這個三文治竟然有一種滿足感。

“Patatas bravas” Fried potatoes with spicy sauce

薯仔,即是薯粒嘛,它的外層也蠻香脆的,可是入口的時候有點濕濕的,而且辣味不夠,好像差一點點,要是薯仔乾身一點,醬料另上的話,一定會更得我心。

“Albondigas” Mama style meatballs with tomato sauce and green peas

蕃茄汁很鮮甜,加在肉味濃郁的肉球上,實在不錯。再者,把蕃茄汁加在麵包上拌著一同食用,也是不錯的食法呢。

“Paella” traditional chicken, artichokes and rosemary paella

飯的份量是根據人數而定的,米飯來自西班牙,薄薄的一層鋪在鍋底上,令米飯受熱可以更為平均,而且更為入味。這飯的飯粒略為有咬口,加點點檸檬汁使其入口更為清新。另外,飯入面亦加入雅支竹,食的時候有點點小驚喜,這雅支竹拌以飯一同放入口,這樣子吃這個飯就不會太膩,這樣子的炮製方法又蠻有趣的。

Churros with chocolate and vanilla ice-cream

最後以西班牙油炸鬼作結,香脆而又不會過甜的油炸鬼跟香滑的雲呢拿雪糕,以及香濃朱古力醬,為這頓晚餐畫上圓滿的句號。

===============================================================================

先這樣嚕~

有關FeedMe Guru: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feedmeguru.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feedmeguru/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feedmeguru/?hl=zh-hk

有關餐廳: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189號西浦1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la-paloma-%E8%A5%BF%E7%92%B0-%E5%9C%B0%E4%B8%AD%E6%B5%B7%E8%8F%9C-%E6%B5%B7%E9%AE%AE-r44517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palomahk/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7808287-Reviews-La_Paloma-Hong_Kong.html
Official Website:http://lapalom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