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星期四晚的FINDS

[飲食]星期四晚的FINDS

FINDS這家餐廳,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記得前一、兩次來到這邊,食物的味道讓人一吃難忙,每每想來這邊再享受晚餐,可每次都撞正別的聚會。今次有機會,我當然抓緊這個機會啦。不嫌其煩地再說一次吧,FINDS這家北歐餐廳的名字是由不同國家的英文名首個字母組成,芬蘭 (FINLAND)、冰島 (ICELAND)、挪威 (NORWAY)、丹麥 (DENMARK) 及瑞典 (SWEDEN)。再者,餐廳自開業以來,一直由來自芬蘭的星級名廚Jaakko Sorsa主理菜式,今次亦不例外,我再一次來,也再一次的期待著。

對於這盤自家製麵包,每次來這邊都想添食,但每次都怕會吃太多而令胃部沒有位子吃之後的菜式。暖呼呼的,而且比起我們平日在餐廳吃的不同,這邊的餐包的質感比較厚一點,味道也濃郁一點,其中一款,好像是黑麥麵包,感覺像是蛋糕多於麵包。配以酸忌廉、橄欖油和牛油一同食吃,味道跟感覺大不同,無論配那一款調味品也好,同樣美味。

原來這是挪威人平日的三文治:「煙鯖魚沙律配青瓜,酸忌廉,刁草及茴香多士」,怎麼那麼精緻呀。脆脆的多士加入茴香及刁草以後,更為香,配合上酸忌廉,像把幾種食材的媒介一樣,把食物都夾在一起,更為令人回味。

接著是必定要點的「北歐海鮮拼盤」,漬帶子、刁草蝦、藍青口、甜蜆、冷燻三文魚、冷燻三文魚、醃三文魚,都是由北歐那邊運來香港的,鮮甜的食材叫人愛不釋口。由淡味吃到濃味,今次是第二次吃這個北歐海鮮拼盤,感覺依舊的好,食材同樣的新鮮。

跟著這個拼盤一同放在桌上的還有自家製的麵包,與其說它是麵包,它更像比較有口感的蛋糕,加入三文魚醬及甜芥末,味道更為豐富。我忍不住厚厚的把醬料塗在麵包上呢,真捨不得吃完它呢。

香滑烤挪威三文魚頭湯配刁草忌廉,滿滿的三文魚香跟鮮甜味,加上刁草忌廉以後,湯品更滑,入口更為有層次呢。

最後主菜方面,有三款的,分別是:
1. 自家煙燻挪威三文魚柳配忌廉羊肚菌
2. 秘製牛肉豬肉丸配薯蓉、越橘莓蓉及干邑汁
3. 榛子紅甜菜頭意大利燴飯配春色蔬菜及丹麥芝士

自家煙燻挪威三文魚柳配忌廉羊肚菌:這個煙燻挪威三文魚柳不得了,表層煙燻過,令魚的外層更為香,更為濃味。至於魚柳的中間部分,相當滑溜,而且有彈性,叫人愛不釋口。墊底的忌廉羊肚菌,很香甜的,加上羊肚菌那獨特的感覺,叫人吃不停口呢。

秘製牛肉豬肉丸配薯蓉、越橘莓蓉及干邑汁:不論是那一款肉丸都好,味道很是濃郁,入口的時候,肉丸的緊緻度剛剛好,是讓人喜歡的口感。加上越橘莓蓉及干邑汁以後,味道更為有層次。

榛子紅甜菜頭意大利燴飯配春色蔬菜及丹麥芝士:意大利燴飯的加入了紅甜菜頭,味道淡淡的,可深得我喜愛。飯的硬度恰到好處,因太美味而令我不忍心快快吃完它。我細細口吃,每一口均加入點點丹麥芝士,令燴飯更香更濃味。

個人來說,三款主食均十分討好,三款均是值得再Encore的美食。

甜品來說,我們點了「越橘莓撻配越橘莓雪葩」。越橘莓是芬蘭現正盛產的水果,用來做甜品就最適合不過。

越橘莓撻咬一下以後,就見到有流心越橘莓醬緩緩流出,酸酸甜甜的,加上撻皮相當脆口,整體來說感覺相當豐富。

越橘莓雪葩也是新鮮製作的,那清新的味道讓人把整晚口腔內的味道一掃而空,同時也為今晚的晚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finds-%E5%B0%96%E6%B2%99%E5%92%80-%E8%A5%BF%E5%BC%8F-%E7%84%A1%E8%82%89%E9%A4%90%E5%96%AE-r4856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FINDS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finds.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