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整天樂天●樂天皇朝 x 樂天經典

[飲食]整天樂天●樂天皇朝 x 樂天經典

樂天皇朝,幾年前已經吃過了,對於八色小籠包還有很深刻的印象呢,所以今次跟好友們聚會,我就選擇地點方便的尖沙咀為今次聚會的地點。可是……..一天內吃盡了「樂天皇朝」跟「樂天經典」是怎樣子的玩法?就是因為我們長氣嘛。本來只想吃吃小食就結束今天的聚會,可是我們一直聊呀聊,由下午二時聊至晚上六時,好像還不夠喉,所以我們最後決定走過旁邊的樂天經典繼續。

下午茶時份,我們在樂天皇朝點了幾款小食;晚餐時份,在樂天經典點了幾款主吃,一次過跟大家分享這兩家餐廳的美食吧。

早到的我就到處看看這家餐廳,發生這邊環境蠻大的,而且還有VIP房供人預訂。下一次可以跟家人來這邊作慶祝節日之用啦。

皇朝八色小籠包有齊原味、蟹粉、芝士、蒜香、川味、人蔘、鵝肝、黑松露八款口味,款款外型精緻兼飽滿,而且小籠包入面載滿湯汁,令人吃過難忘。

辣椒螃蟹小籠包是只送不賣的口味,賣相不錯的,大廚在小籠包內加入新鮮原粒蟹肉,味道略為刺激,讓人吃上癮。好像在打開我們的胃口似的。

重慶紅油鮮蝦抄手,麻麻辣辣的,皮薄餡靚,加上餡料十分豐富,十分討好。

蘿蔔絲酥餅可說是我們今天唯一的炸物吧。最喜歡薄薄而又新鮮兼香脆的外層,包裹著條條鹹香的白蘿蔔絲,咬落那層層豐富的感覺實在讓人喜歡。

下午茶時份就這樣子邊吃邊聊的過了一個下午。

過了六時以後,趁著晚餐時候差不多開始,我們就走到旁邊的樂天經典吃吃看,直接把這鼓情緒跟興奮的心情延續下去。

這邊的設計華麗舒適,感覺現代化,蠻有格調的,坐著也十分舒服。

在看菜單的時候見到一道名為「冰鎮苦瓜」的菜式,苦瓜吃得多,冰鎮苦瓜倒是第一次。加上桂花蜜,入口竟然蠻清甜,而且帶點清新的。

「菜香鐵板豆腐」這道菜嘛,名稱好聽,但賣相卻有點兒遜色,可不打緊,還要先試一試它的味道。沒想過這豆腐是相當美味的,豆腐是餐廳自家製,用來盛裝豆腐的鐵板上有蛋,大廚把豆腐炸過,所以外層想當香口,中間部分十分滑溜,但又比起平日吃的豆腐硬身一點點的,不錯。用作這個豆腐的配料相當惹味,叫人一吃難忘。

星洲黑胡椒螃蟹既有蟹的鮮甜味,又有惹味的黑椒,這蟹肥大肉厚又多汁,加上大廚已為食客們把蟹鉗打開,相當容易食用,就連怕拆殼的朋友見如此容易就可以食用這道菜,忍不住大口大口吃呢。

龍虎燴(香辣湯) 是一道源自馬來西亞的傳統宴客佳餚,美味的海鮮鍋融合了中式、泰式與印尼風味,材料十分豐富,有蟹、蝦、石斑魚、墨魚等。新鮮的食材沈浸在濃郁的湯汁之中,鮮香難以抗拒。再者,店員說這個香辣湯湯底經過四個多小時熬製,並加入自家製辣椒醬、中藥材、鹹魚、椰奶等,每一口均十分細嫩,吃罷後叫人相當滿足。

古早魚香老鼠粉煲,吃到鹹香的鹹魚味,後味問過店員,方才知道是大廚以以鹹魚與各種新鮮材料熬製。當中用上的是特製鹹魚醬,首先把鹹魚蒸熱並壓蓉,然後淋上熱油以帶出香味。此外,在這道菜放在食客面前時,店員會同時把拌有青檸汁的鹹魚醬一同奉上。店員提起砂煲蓋時,才把醬汁添加入菜餚之中。除了能突出鹹魚的香味,更可讓這個老鼠粉的味道更添層次。

最後來個甜點,個人覺得蠻有特色的。大家所認知的桂花糕本來就是很淋身,有種入口即溶的感覺,加入點點桂花,味道清甜可口;大家所認知的斑蘭糕十分煙韌,味道淡而清香。三色桂花斑蘭糕有驚喜,把那入口即溶的感覺跟煙韌的口感相融合,兩種味道有層次地慢慢有口腔裡散發著。此外,這件糕點裡還加入一層椰汁糕,在桂花跟斑蘭的香氣之中加入香甜的椰汁味,實在讓人喜歡。

今天很滿足了,一起待夠八小時,把這陣子的話都一次過說出來了,聊得相當高興,很想有時間再來一次呢。

===============================================================================

先這樣嚕~

有關「樂天皇朝」加拿芬廣場店: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
電話:(852) 2177 3133
營業時間:每日11:30am – 11:00pm (最後點餐時間 10:30pm)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A8%82%E5%A4%A9%E7%9A%87%E6%9C%9D-%E5%B0%96%E6%B2%99%E5%92%80-%E7%B2%B5%E8%8F%9C-%E5%BB%A3%E6%9D%B1-%E4%B8%AD%E5%BC%8F%E5%8C%85%E9%BB%9E-r594255

有關「樂天經典」加拿芬廣場店: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
營業時間:每日12pm – 3pm (最後點餐時間 2:30pm)、以及6pm – 1am (最後點餐時間 12:30am)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A8%82%E5%A4%A9%E7%B6%93%E5%85%B8-%E5%B0%96%E6%B2%99%E5%92%80-%E7%B2%B5%E8%8F%9C-%E5%BB%A3%E6%9D%B1-r594129

其他資料: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Group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radisegroup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