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媲美微創手術●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療程

[療程]媲美微創手術●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療程

看著別人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會看著他們的眼睛。對於這雙靈魂之窗,我是蠻注重的。可是人年紀大了,經歷過歲月的蹂躪,眼睛周邊的衰老痕跡是有跡可尋的。雖然這是無法抗拒,也是無法圍返的大自然定律,可我卻是努力尋找方法去延遲這個現像。

今次來到位於荃灣的凱詩美容進行的美容療程,就是可以讓我達到目的─延遲衰老現象。在分享療程詳細資料之前,讓我帶大家參觀一下這家美容中心。這家美容院很寬敞舒適,用上商廈的全層樓層作為美容中心。今次我用上的是這邊的其中一家大房,有沖澡的空間,另設置洗手盤,還有櫃桶,櫃桶內更有風筒及梳提供給大家使用。

今次這個療程是「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療程」。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療程。儀器用上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以等離子的形式提供能量並轉移到皮膚不同層面。等離子體是物質的四種基本狀態之一,而其他物質是固體、液體、氣體。與這三種物質狀態不同,等離子只能通過不斷地將能量傳遞給氣態物質而產生。

一部儀器有兩個治療頭,分別是「SPOT治療頭」跟「JET治療頭」。

SPOT治療頭用上等離子SPOT點激技術,仿如吊線,撫平折疊的紋路,令萎縮組織得以重整。透過微血管循環,令血管養分增加,從而減淡黑眼圈及排走毒素,消除眼部浮腫,重拾亮采明眸。SPOT治療頭需配合離子圓針或幼針使用,分別是:
「離子圓錐針」(圓針):用上Touch技術,有助眼瞼提升、淡化皺紋;
「離子錐形針」(圓針):用上Space技術,有助祛除疤痕、妊娠紋;
「離子纖微針」(幼針):Inject技術,有助脫疣、減淡色素沉著及治療暗瘡。

JET治療頭可打開皮膚細胞的吸收渠道,令皮膚的吸收能力大大提升,同時減淡表皮色素沉澱。另外,在不損害表皮的情況下殺滅毛囊黴菌,解決因荷爾蒙失調引起的暗粒及硬實油脂粒,減低發炎風險。同時全面針對整個皮膚結構的治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收緊毛孔,達到持久的最佳效果。

事不宜遲,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及洗面。

接著在鼻上塗上酵素,讓待回針清的時候可以更快、更順利。接下來就是針清及修眉,美客師十分快手,我肌膚真的沒有太大刺激,很快就已經完成了這部份。

接著美容師就為我塗上眼霜,為待回的療程做好準備。

美容師先為我用上JET治療頭,把肌膚上的暗粒及油脂粒清除,美容師針對性地用上JET治療頭在我的鼻翼及鼻樑上輕鬆走動,以收緊毛孔,並同時促膠原再生。

接著就用上SPOT治療頭,針對眼瞼敏感部位,使等離子電能精確地於表皮進行療程,不會對真皮層造成損害,而不會使多餘的熱量波及眼部以外肌膚,同時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重拾年輕緊緻。用這個治療頭的時候,美容師運用離子圓錐針輕掃眼瞼,我的感覺有類似眼線筆在眼周劃過一樣,過程當中也蠻舒服的,美容師很快就已經把療程完成了。

最後就敷上水分面膜約20分鐘,再塗上保養品,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歷時1小時,雙眼向上剔了一點點,整個人看上去精神了。再者,這個療程沒有留下任何疤痕或燒焦傷口,無修復期,當天下午我跑到朋友的婚禮觀禮,以最精神的樣子為朋友送上祝福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南明美容集團」提供

有關「南明美容集團」: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asiapacificbeauty/
Official Website:http://www.asiapacific-beauty.com/

有關「凱詩美容」:
Official Website:http://www.prettybeautygroup.com/index.html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Group.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