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楊桃護膚術●BEAUCLAIR●楊桃保濕卸妝水 * 楊桃毛穴管理水

[保養]楊桃護膚術●BEAUCLAIR●楊桃保濕卸妝水 * 楊桃毛穴管理水

這陣子接觸了一個對我來說蠻新的日本品牌,品牌名字叫做「BEAUCLAIR」,產品都在日本製造的。「BEAUCLAIR」這個字源於法語,「Beau:漂亮」「Clair:光澤」,名字的意思顯而易見吧。品牌以楊桃葉為核心成份,倡導自然、溫和、無添加。

收到品牌寄來的「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及「BEAUCLAIR 楊桃毛穴管理水」,就讓我試一試它們的功效吧。

先跟大家分享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它可以簡化美肌程序,一步達到「潔淨卸妝」及「護膚」兩個效用。除此以外,產品更榮獲日本@cosme 第一位,是日本用家6星產品。

它的功效:
1. 深層卸妝:加入保濕性卸妝成分,形成「外親水、內親油」的吸污小球,緊緊包裹住妝容污垢;
2. 一步修護:明星級楊桃葉精華,有效改善膚色枯黃黯沉,保濕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回復柔嫩亮白;
3. 水油平衡: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強效保濕抗氧化之餘,更能阻斷黑色素生成,卸妝後肌膚水油平衡,無需再用爽膚水。

平日我都會用上防曬用品,個人習慣會先用卸妝品卸掉面上的防曬品才進入潔面程序的。我二話不說就用上卸妝水先卸下面上的防曬用品。溫馨提示,記得卸妝水不要入眼就好。

抹抹抹以後,見到肌膚上藏著不少污垢。這陣子天氣不穩之餘,空氣污染程度蠻高的。平日的我,肌膚上面沒有多餘的污糟物,可這幾星期卻污糟得很,一抹就已經抹到黑色的污糟物,化妝棉都是黑黑的。之後再潔面,並塗上保養品,肌膚看上去更為健康及白淨呢。

我亦試過用作卸底妝之效,也卸得蠻乾淨的,就連面上的污垢一同抹走。

另一件產品是BEAUCLAIR 楊桃毛穴管理水,用上5 Free 配方,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適合大多數肌膚使用。再者,產品更為用家帶來4D毛穴官理,做到四效合一。這是甚麼呢?讓我跟大家說明一下。
1. 終結黑頭:添加天然AHA成分,溫和溶解毛孔內的頑固黑頭及粉刺;
2. 收緊毛孔:以抗氧化、促進水油平衡的北美金縷梅,抗氧抗炎的菜薊葉及美白抗老化的絲瓜提取物,收緊毛孔;
3. 滲透保濕:3種經典級保濕成分,滲透到肌底保濕,重整肌膚細胞,肌膚細緻嫩滑;
4. 高效美白:明星級楊桃葉精華,有效改善膚色枯黃黯沉,保濕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回復柔嫩亮白。

洗面以後取適量BEAUCLAIR 楊桃毛穴管理水,輕輕在肌膚上一抹,感覺肌膚好像涼涼的,而且感覺肌膚都滑滑的。之後再塗上後繼保養品就可以了。
使用了大概幾星期時間,感覺肌膚看上去也蠻健康的,而且毛孔好像真的乾淨了,加上毛孔好像比起之前更為乾淨。

兩件產品也不錯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hb-lab.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UCLAIR.HK/?ref=br_rs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hblab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