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一行八人●開心晚聚●鷹巢

[飲食]一行八人●開心晚聚●鷹巢

又一次來到鷹巢,我都忘了是第幾次了,但每一次都品嚐到餐廳的美食,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為進步,令人愈來愈喜歡來這邊相聚。一來地方寬敞,二來食物質素高,三來服務又夠好。

今次我跟朋友們一行八人來到鷹巢,為的是它的叉燒,因為這邊的叉燒實在太出眾了。第一次來已經被它的叉燒深深吸引著。無他的,這邊自設工房,每天新鮮自家製叉燒,想起又掛念這叉燒了。

金牌叉燒皇配秘製蜜餞豆

提及叉燒,我們一口氣點了二份叉燒,叉燒味道非常鹹香,偏瘦一點,不過它相當淋身,絕對是我所喜歡的。叉燒上的蜜汁叫人喜歡,每一口均是甜蜜的感覺。吃一件大大件的叉燒,叫人滿足。旁邊的秘製蜜餞豆也不能少看,它的很受歡迎程度不次於叉燒,大家一口叉燒一匙秘製蜜餞豆,不一會兒就把整道菜式清理掉。

花膠菜膽龍皇杏汁白肺湯

這個湯有夠足料,而且食材的味道沒有因煲完湯而顯得沒有味道,反而食材的鹹香味依然,花膠、菜膽都依然可口。至於湯品,有的是淡淡的杏香,喝一口湯,吃一口花膠,是最幸福的表現。喝完一整碗湯以後,感覺相當滋潤,在這陰晴不定的天氣之中,給予自己的一份補充品一樣。

杏香荔蓉帶子酥

這個嘛,真的是心機食物,先用上荔蓉把帶子包裹,再沾上杏片,最後酥炸上碟。這道菜雖然是炸物,但它並沒有感覺很油膩的,入口吃到香氣滿溢的荔蓉,接著是鮮甜彈牙的帶子,讓人愈吃愈喜歡它。

蝦籽鮮菌麒麟海斑

這道蝦籽鮮菌麒麟海斑,滿滿的已起骨的魚肉,真的是啖啖鮮味,魚肉彈牙鮮甜,大廚還在魚肉上面加入蝦籽,除了魚肉的味道跟彈牙的感覺之外,還有蝦籽粒粒爽爽的感覺跟鹹香的鮮味,令這道菜鮮上加鮮。旁邊的伴菜鮮菌也不能少看,它略略沾上魚肉的味道,令味道更為香甜。

金華玉樹雞

每次見到這道菜,心中就會不禁期待,新鮮的雞隻,啖啖肉之餘,還有陣陣的雞油香,一點也不油膩。這道菜一點也沒令我失望。再者,每一片雞肉厚薄均勻,雞皮下的脂肪就被除去了,而且雞片跟雞片之間的金華火腿跟香菇片,三者的味道相當融合,香氣在口腔之中飄逸著,讓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大啖吃。

漁港風味籠仔蒸飯

對於澱粉質女生來說,澱粉質實在是晚餐必備的食物。今次我們就點了一客漁港風味籠仔蒸飯,入面有豬頸肉、蔥等。個人其實很喜歡吃蒸飯,不過都有點要求,就要飯粒不能太濕…….這邊的飯蒸完以後濕度剛剛好,不會過濕,味道又夠鹹香,我嘛…不知不覺吃了兩大碗。

楊枝金露雪葩

最後這個楊枝金露雪葩可說是我在這邊吃過最喜歡的甜品,以液氣氮把液體楊枝金露變成雪葩,整個過程大概五分鐘而已,涼浸浸而又酸酸甜甜,又清新的雪葩就呈現眼前。楊枝金露完全沒有失真,反而我更喜歡這個雪葩的質感。

吃過甜品,一整頓晚餐圓滿地畫上句號。對的菜跟對的氛圍,這頓晚餐有夠開心的說。

===============================================================================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豉油街2號香港旺角希爾頓花園酒店2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B7%B9%E5%B7%A2-%E6%97%BA%E8%A7%92-%E7%B2%B5%E8%8F%9C-%E5%BB%A3%E6%9D%B1-%E9%BB%9E%E5%BF%83-r512765
Office FB:https://www.facebook.com/HiltonGardenInn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gardeninn.hilton.com.cn/zh-hk/hotel/hongkong/gardeninn-hongkong-hkgmsgi/dining2810.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